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惧怕陷入网络暴力?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17:32

霍建华一直是娱乐圈老干部男星之一,但最近突然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也是引起了不少的议论。众所周知,老干部是形容具有禁欲气质、三观极正、不擅长社交网络的人,作为老干部的代表,霍建华从成名以来就对许多明星趋之若鹜的微博保持着极远的距离。

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惧怕陷入网络暴力?

霍建华不开个人微博

如今的微博可以说是明星为自己宣传,炒作,发布私人动态的重要社交软件,许多明星不仅有着工作室微博,也有自己的个人微博。而霍建华自从成名以来就没有开过个人微博,工作室微博也是难得更新一条,可以说是娱乐圈最难追的明星之一。

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惧怕陷入网络暴力?

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专心作品

那为什么霍建华不开微博,如今连霍建华工作室也关微博呢?其实对于微博等社交软件霍建华曾表示非常的不理解,不理解为什么一部好的作品需要靠微博这类的社交软件来做宣传,而不是观众自己去感受。的确如今许多影片,宣传过度夸张,跟实际差了许多,反而一些低调的作品却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也表示:“自己想用更为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

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惧怕陷入网络暴力?

霍建华不愿被网络暴力困扰

另外,霍建华对于个人不开微博也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一旦在网上遭到恶评,自己是一定会回嘴的。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不开微博是最好的做法。网络暴力的确是明星遭遇的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毕竟不能做到面面俱到,就会有人通过网络泄私愤。而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似乎也能理解,低调的霍建华不愿意自己被网络困扰。

霍建华工作室关微博,惧怕陷入网络暴力?

其实明星在许多人的眼里无比的光鲜亮丽,但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安静低调的霍建华希望喜欢自己的人能通过影视作品和自己交流就好,也希望他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