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短情长 你是否记得那三行情书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09:06

有一首歌很流行,名字叫做《纸短情长》,这首歌很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旋律好听,更是因为他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纸短情长,诉不尽当时年少,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每个字好像都有一段故事,好像都在诉说着一份情谊,如果你感动了,说明你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反正小编是感动了呢。情书是一件很神圣的东西,尤其是表达爱意的时候,相信大家年轻时都会收到追求者的情书,那你有没有给别人写过情书呢?

纸短情长 你是否记得那三行情书

三行情书

写情书一般是在学生时代,大家处于青春期时,大家对爱情还很懵懂期待,情书情书,当然是诉求感情表达爱意,不管你是写情书的还是收情书的,当拿起充满感情的情书,是不是又紧张又感动又不知所措呢!情书除了里面充满爱的字眼,包装还很精致,一般,写情书不会随便用一张纸,这样相信人家是不会收的,显得没诚意。大家一般都会用精致的纸,小心翼翼的写上每一个字,然后叠起来或者装进一个信封里,这样,成功率会上升哦。

纸短情长 你是否记得那三行情书

三行情书

每一封情书都承载着太多的感情,不管你是愿意或者不愿意,都要认真对待,因为这封情书是你青春记忆里值得回忆的事情。或许现在的人们会觉得写情书太俗了,其实并不是,只是人们的思想变了,现在人们更愿意去买个礼物或者买一束花去表达爱意,认为这样才比较酷,但在小编看来,这些都不如情书感情真切。这封情书你可以一直珍藏起来,多年后你在拿起,会回忆起多少青春年少啊。

纸短情长 你是否记得那三行情书

三行情书

纸短情长,每个字都是在诉求故事里的你,希望你可以珍藏有过的情书,让情书保管你和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