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对象吗哥哥 女生哪些行为说明想撩你?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10:44

有的人表白是很直截了当的,“有对象吗哥哥”,非常大胆直接;当然小编觉得更大一部分女生还是羞于这么直接的表白,而是用一些行为去暗示,表明对你有意思。小编汇总了以下女生撩汉套路,男生们如果遇到以下几种情况请一定要主动出击哦!

1、经常找你聊天,她用尽一切蹩脚的借口找你聊天,在你发了一条朋友圈以后,发消息“在吗?”

2、我女票还不是我女票的时候吧,想追我就一双眼睛一直看着我,盯得我发慌,然后就一堆朋友出去玩,只给我打伞。

3、知道我吃货,一直给我买东西

4、去唱歌还点了一首明天我就要嫁给你啦,非把话筒塞给我,喊我唱

有对象吗哥哥 女生哪些行为说明想撩你?

女生哪些行为说明想撩你

5、当你回头望向她的时候,她又会满脸透红躲避你的眼神,不敢正视你。

6、约我看电影,我穿格子衫她也穿格子衫;我穿牛仔衣她也换成牛仔衣,走在一起都像情侣装。

7、很直接啊,直接问我是不是单身,有没有可能,然后我脸红了。

8、知道我跟其他女生在外面吃东西,就立刻说拜拜

9、请我吃宵夜算不算

10、什么游戏都陪你玩,例如陪你玩一个月的QQ游戏大厅

11、跟你单独在一起时,冲着你一个劲傻笑。

有对象吗哥哥 女生哪些行为说明想撩你?

女生哪些行为说明想撩你

12、昨天说某街道口那边个鸡蛋饼特好吃,今天就买了带给你,嘴里还说别误会,是我特想吃顺道带给你。

13、找你去喝酒啊,故意喝醉说胡话啊,把平时不敢说的话都说出来啊

14、当一个女生频频地向你借书时,其实这只是借口,只不过是想对你展开追求,但又不好意思表白,以此来暗示她已经喜欢上你。

15、当一个女生经常在你面前说话欲言又止,其实女已经暗恋你,却有点害羞。

所以女生喜欢一个人,什么行为都是撩的好嘛~当然是给你创造机会啊!女生想撩你还需要用行为表示出来?一个眼神你魂都没了,不需要什么行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