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烂片女王”还是“带货女王”?杨幂最新街拍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08:56

金庸老先生的《神雕侠侣》拍了一版又一版,对于金庸迷来说,由古天乐、李若彤主演的95版是最为贴近原著的。虽然95版如此的深入人心,但是对于国内的90后来说,黄晓明和刘亦菲的06版也颇为经典。在那之后,在剧中仙气十足的刘亦菲成为了网友心中的白月光,还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神仙姐姐”。其实不仅刘亦菲,在剧中饰演小郭襄的杨幂也凭借这部戏崭露头角。其实在几年前,大家提到杨幂想到的都是那个眼睛大大的,举手投足中带着灵气的女孩儿。

“烂片女王”还是“带货女王”?杨幂最新街拍

小郭襄剧照

如今广大网友对杨幂的印象不算太好,“天价片酬”、“同时轧戏4、5部”、“私生活混乱”都是杨幂的标签,曾经一度杨幂还被“全网黑”过。但是几年过去了,杨幂的口碑也渐渐上升,今年主演的电视剧《扶摇》里精彩的表演也让一部分网友表示对杨幂路人转粉。

“烂片女王”还是“带货女王”?杨幂最新街拍

杨幂写真

杨幂身高166公分,体重才90多斤,肤白貌美巴掌脸,身材也是标准的“蚂蚁药”和“小鸟腿”。杨幂的演技不断提高的同时,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街拍女王”。杨幂的机场照也好,街拍也好,各种活动照片也好,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正因如此,杨幂带货能力很强,身上背的包,穿的衣服,都会被网友扒出品牌,然后在网上购入。以至于很多代购都会在商品描述一栏特意加上“杨幂同款”。

“烂片女王”还是“带货女王”?杨幂最新街拍

杨幂街拍一览

比如杨幂这套街拍图片,一身浅蓝色称得杨幂少女感爆棚。一件男友风格的oversize长款牛仔外套显得大幂幂更加娇小玲珑,内搭了一件休闲款式的白色T恤。今年破洞牛仔裤也是十分流行的元素,为了配合整体的风格,也是宽松的直筒裤,露出纤细的脚踝,再配上爆款的椰子鞋。马尾辫随意的扎起,发尾略微有些弧度更加俏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