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说黄晓明演技烂? 他真的是“票房毒药”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15:11

最近几年,吐槽黄晓明演技烂的人太多了,曾经内地四大小生之首如今却成了烂片之王,甚至有人说黄晓明是“票房毒药”?

黄晓明演技烂?

为什么说黄晓明演技烂? 他真的是“票房毒药”吗?

2001年凭借《大汉天子》,黄晓明一下子就火起来了,后来的《新上海滩》、《鹿鼎记》等更是给他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当时黄晓明无论是人气还是演技都得到了众人的肯定,被称为内地四大小生之首。

那为什么会有黄晓明演技烂的说法?其实,转折点应该在《神雕侠侣》这部剧。黄晓明在这部剧中采用“使劲装潇洒、邪魅微笑”的独特演绎方法,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在这之后,黄教主就走上了耍酷装帅的道路,用一个表情演绎了所有的戏,因此,演技就越来越烂了。

黄晓明是“票房毒药”?

为什么说黄晓明演技烂? 他真的是“票房毒药”吗?

黄晓明演技烂被吐槽,他还因此被称为“票房毒药”。仔细盘点一下黄晓明的作品,不得不说,烂片还真不少。

《大唐玄奘》豆瓣评分5.2,票房3300万,扑街得一塌糊涂;《封神传奇》豆瓣评分3.0,票房2.8亿;,《王牌逗王牌》豆瓣评分3.6分,累计票房2.1亿。此外,黄晓明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豆瓣评分3.7,《横冲直撞好莱坞》豆瓣评分4.5。看到这样的成绩,不知道黄教主作何感想?

小编点评:

为什么说黄晓明演技烂? 他真的是“票房毒药”吗?

其实,黄晓明早期的作品演技还是可以的,他的起点挺高的,而且这些年他一直都挺努力的。如果能够好好打磨演技,多尝试接一些不同的角色,相信黄晓明还是会有进步的。而且,因为一部剧不好看就吐槽黄晓明演技烂,有时候也是比较主观的,毕竟演一部剧不止他一个人,也不是他一个人就能毁掉一部剧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