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芷蕾牌拉面 嘉贵人跪求网友放过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09:35

辛芷蕾在如懿传的演技受到观众认可,最近剧情播出后热搜就变成辛芷蕾拉面。辛芷蕾牌拉面什么梗?原来是她饰演的嘉贵人最近危机感来了,为了重获圣宠嘉贵人来了一段舞蹈却被网友p成了拉面舞。辛芷蕾苦练了一个月的舞蹈最后被恶搞成这样,网友调侃咱们嘉贵人在宫里不仅会宫斗还学会了拉面和茶艺啊。

辛芷蕾牌拉面 嘉贵人跪求网友放过

辛芷蕾牌拉面

辛芷蕾的脸被称为高级脸,有着不同于普通美人的高级感,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辛芷蕾演的角色都很到位,之前在恋爱先生中饰演的坏女人让人看了牙痒痒,这也侧面反应出她的演技精湛。辛芷蕾身材火辣时尚感也很强,每次出席活动她的穿衣品味都会被称赞,独特的气质也很轻易就成为大众的焦点。

辛芷蕾牌拉面 嘉贵人跪求网友放过

辛芷蕾牌拉面

辛芷蕾在如懿传的舞蹈已一出后立马被做成了拉面和茶艺视频,辛芷蕾自己看到后也会哭笑不得,撒娇抱怨说练舞一个月月也很辛苦的,跪求网友放过自己吧。为了看到原版的高贵妃舞蹈,网友们还专门去看了一下电视剧呢,算是很给面子了吧!话说这段舞蹈原本是为了让皇上高兴,要是皇上看到拉面舞会不会气晕过去呢?

高贵妃死前心有不甘,陷害皇上染上疥疮,而皇后也使心机让自己重获圣宠,怀了身孕!这下容貌过人,美艳风骚的嘉贵妃有了危机意识,于是,她也心生一计在皇上面前合着琴声翩翩起舞,结果你懂得~男人嘛都一样!我们熹贵妃如愿以偿的也怀有身孕了。

辛芷蕾牌拉面 嘉贵人跪求网友放过

辛芷蕾牌拉面

面对网友对自己舞姿甚是不解风情的调侃,辛芷蕾按奈不住发微博说:“为了这个舞我一个月没睡好觉……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网友也机智回应道,这才叫辛·拉面啊!连导演汪俊也过来凑热闹在下面评论“应该热搜”。而后,辛芷蕾又回复她:“你是高仿号么”?虽然剧中辛芷蕾走的悲情路线,但是剧外是名副其实的逗逼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