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梓琳女儿笑容暖 网友:小脚丫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0:16

最近张梓琳在网络上上传了一段女儿的视频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张梓琳女儿笑容暖的让我们有一种生女儿的冲动,视频中的小公举也是可爱的不得了,带着小墨镜整个人都是走的洋气范的给我们的感觉也是霸气十足,这样的女神范也是跟妈妈一模一样看得出来长大以后一定也是非常的受人喜欢的女神级别的存在。

张梓琳女儿笑容暖 网友:小脚丫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

张梓琳女儿笑容暖

一直以来张梓琳的女儿给我们很多网友的感觉都是有一种小机灵鬼的感觉,整个人一天到晚都是无限的活力,虽然小孩子身上本身都是非常的活泼的但是张梓琳的女儿身上给我么更多的带来的就是有一种灵气,就是这样的一种气质也是让我们更加的喜欢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东西同样的我们也是希望小宝贝能够天天开心,快快乐乐的长大。

张梓琳女儿笑容暖 网友:小脚丫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

张梓琳

同样的在视频中我们很多网友还发现了一个让我们感到非常意外的事情,就是张梓琳说自己希望女儿以后能够当模特,女儿身上的独特气质确实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不一样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竟然从小麻麻就给宝贝做好了这样的打算,我们作为小宝贝的小粉丝也是希望小宝贝长大后真的能像妈妈期待的一样成为你给一名漂亮的模特。

9月7日,张梓琳在自己微博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女儿啊,你这样以后可是当不了超模的。”视频中,她的女儿穿着泳衣、戴着墨镜和帽子,坐在沙发上,翘着脚丫。张梓琳说:“宝宝给妈妈笑一个。”

张梓琳女儿笑容暖 网友:小脚丫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

张梓琳

女儿甜甜的笑了,张梓琳吐槽:“不要笑得这么假,再笑一个。”萌娃又笑开了,真是甜到人的心坎里了。网友纷纷表示:“好漂亮!!看一眼就甜到心里去!”“连小脚丫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我们妹不当超模,我们妹是世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