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原来又是为了杨紫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4:31

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马天宇为什么要秒删微博,这条微博到底说了什么?原来是因为给杨紫拉票。最近湖南卫视金鹰节正在选金鹰女神,其中排在最前面的迪丽热巴和杨紫,目前胖迪的票数领先小葡萄。

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原来又是为了杨紫

马天宇杨紫

而马天宇的微博就是为杨紫拉票的,只是他晒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是杨紫自己发了一个链接给马天宇,给她自己拉票。所以马天宇就发了微博,亲自@了金鹰节官博,说给杨紫个女神吧,说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

还晒出了聊天截图,马天宇这么做也实在是太坑小葡萄了,难道她长得好看就不要面子的吗?不过啊,马天宇和杨紫关系好,开玩笑自然就随意了一点。

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原来又是为了杨紫

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但之后马天宇可能自己也觉得这样说好像不太好,虽然他自己跟杨紫关系很好,但是也难免被一些有心人说三道四,要是还因此而引起胖迪粉丝的不满,那就更不好了,所以马天宇秒删这条微博。

不过啊,在这场竞争力,最为难的应该是邓伦吧?胖迪和小葡萄都是邓伦最近很火的两部剧里的搭档,而且还都是cp搭档,这样到底是要选哪一个好呢?

马天宇秒删微博怎么回事 原来又是为了杨紫

金鹰节杨紫

邓伦的粉丝们又该何去何从呢?作为非唯粉,也可以说是路粉的小编来说,还是更加喜欢杨紫饰演的小锦觅的。虽然那部剧真的槽点满满,但还是很喜欢杨紫在里面的表现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