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人经济收入榜 收入水平令人咋舌!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4:55

自从崔永元今年5月底公开曝出娱乐圈存在阴阳合同,随即国家税务总局责令地方税务局对范冰冰进行调查,由此引发了整个行业的动荡,艺人收入是众所周知的高,在近日曝光的艺人收入和其公司收入水平上看,明星和娱乐公司的盈利水平真的令人咋舌!

艺人经济收入榜 收入水平令人咋舌!

部分公司经济收入

明星给人的感觉就是太有钱了,不论是福布斯公布的名人收入榜动辄上亿的一线明星年收入,还是被爆出来的片酬5000万以上的当红艺人,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收入高,女明星们名牌包包随季就换,甚至唐嫣的一个手机壳就抵普通工人的半年工资,周杰伦婚礼的花费更是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赚不来的。

艺人经济收入榜 收入水平令人咋舌!

杨紫

从曝光的榜单看也并不是所有艺人收入都很高,例如诸如慈文等影视公司的半年收入还不足百万。当然这也和旗下艺人有关,毕竟艺人名气小,通告少。收入自然也就不高。而华策影视、欢瑞世纪和开心麻花则是呈高速增长,欢瑞世纪的增长幅度更是高达500%,收入的增长速度有一些反常。

艺人经济收入榜 收入水平令人咋舌!

李易峰

不过从看到欢瑞影视旗下的艺人我就可以理解他们的高收入了,该公司有三十多名签约艺人,当红的李易峰和杨紫,光是今年上半年二人就创造了4207万的收益,想想也是好多钱。除了他们两人,任嘉伦、秦俊杰、颖儿等也都有较高的知名度,每个人也都有电视作品或者综艺节目在上,一年创造两三千万的利益不成问题。

艺人经济收入榜 收入水平令人咋舌!

艺人及公司收入表

开心麻花这几年制作的电影基本都是票房口碑双丰收,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到《西红市首富》等等,给开心麻花创造了巨大利益,从曝出来的公司收益来看,可能艺人和公司采取了9比1的分成,所以艺人的收入可想而知。不管怎么说,明星的高收入确实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