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立生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认苏》强势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0 10:04

 

苏立生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认苏》强势来袭!

自9月12日,苏立生个人首张创作专辑《认苏》中先行曲《认输》成功发行以来。历时一周,9月19日,苏立生带来个人首张创作专辑《认苏》!据悉,整张专辑所有词曲都由苏立生包揽,是真正意义上的个人首张创作专辑!

专辑除了‘半同名’先行曲《认输》以外,还包括主打歌曲《爱后忧郁症》,《我好想你》、《不见》、《念》、《雪花》总计6首古希腊悲剧史诗般的情歌。其中《爱后忧郁症》表达出分手后不知所措的状态,每一句“对不起”仿佛都在用长满倒刺的舌头,舔舐失恋后的伤口。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由其签约公司少城时代牵线搭桥,联合台湾著名音乐制作团队及顶级音乐制作人,为苏立生精心打造的专辑主打歌曲!

每个人的心底至少都有一支专属的爱情歌曲,或甜蜜,或忧伤!每个人因为爱情多少都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当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成为过去式,是大方祝福?还是不愿提起?面对这样的情境,是勇敢面对,还是甘愿“认输”?在爱情里,是否真的“多情总被无情恼”?是否真的“情深不寿”?对于这些问题,苏立生在专辑里分别用《不见》、《念》之后的《我好想你》做了最完美的阐述,或甜蜜或忧伤。

这张专辑是苏立生内心深处的记忆,他用极具辨识度的嗓音陈述、嘶吼出一部“爷们儿式的爱情悲壮”电影!敢爱就不怕伤害,敢伤就不怕认输!9月19日,敬请期待!全新创作人苏立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