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发声 回顾潇洒小姐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3:06

萧亚轩曾经与蔡依林并称为华语乐坛唱跳俱佳的天后,她长相美丽性感,歌曲风格热烈明快,红极一时。但是近几年的萧亚轩正淡出观众视野,网传萧亚轩疑似患怪病,萧亚轩发声向大众解释了自己患病的消息,回顾潇洒小姐萧亚轩的那些经典歌曲。

萧亚轩发声 回顾潇洒小姐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一、《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收录在了萧亚轩的同名专辑中,这首歌也是萧亚轩最有名的一首抒情歌曲,这首歌讲述了两个相爱的人分手后的心声,歌曲舒缓,歌词打动人心,MV是由萧亚轩自己拍摄,配合着歌曲讲述了一个唯美又伤感的爱情故事。

歌词欣赏: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爱得那么深。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却回不了神,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二、《表白》

《表白》歌曲清新明快,歌词写出了在爱情中想爱却又不敢表白心意的矛盾心情,这首歌不仅节奏感强,并且编舞也下了大功夫,不仅如此,萧亚轩还第一次在MV中尝试了欧美夸张的烟熏妆,这首歌曲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蝉联了多周的音乐榜榜单冠军。

歌词欣赏: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对你说 喜欢你 说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为什么 为什么 不知道 怎么说 喜欢你 说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萧亚轩发声 回顾潇洒小姐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三、《爱的主打歌》

《爱的主打歌》是萧亚轩的代表歌曲,收录在她2002年的同名专辑中,是一首舞曲风格的歌曲,很符合萧亚轩歌曲的定位,动感欢快,歌曲表达的内容就是萧亚轩一向的恋爱态度,爱上一个人不管他怎么样都要奋不顾身!这首歌也得到了广泛好评,在那几年可以说满大街都在放着这首《爱的主打歌》。

隔壁欣赏:我在唱什么 什么都觉得 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说什么 只听一次也会记得 听两次就火热 我在干什么 什么都觉得 整个城市播著爱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后不断想起你的

四、《错的人》

这首歌是吴克羣为萧亚轩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歌词灵感来源于萧亚轩之前感情所受的创伤,整首歌伤感又治愈,是一首疗伤情歌,适合在失恋和受情伤的时候听。

歌词欣赏: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萧亚轩发声 回顾潇洒小姐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萧亚轩的歌曲有动感明快的舞曲,也有伤感治愈的抒情歌曲,回顾一下这些经典的歌曲,也是回忆一下自己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