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交朋友不看数量看质量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3:12

朋友,是一个很美好的词。我相信也是很多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人,有的更甚过家人。但是朋友也是要讲究质量的,如果是在背后伤害你做对你不利的事情,这样的朋友不如没有!所以,我们今天谈一谈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1、跟你说着他讨厌的人,却跟他玩得很好

有些人明明跟你说过很讨厌别人,看不惯那人的行事作风,觉得那人做什么都不顺眼,恨不得永远不要跟他有接触。转过身却还是跟他玩得很好,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而听他说过抱怨的你却对那人生了抵触心理,跟那人相处怎么都不自在,觉得自己还不如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2、明明很讨厌你,却装着跟你玩得很好

我交朋友不看数量看质量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有些人明明心里不喜欢你,看不惯你的为人,对你做的事情总是不以为然。你取得什么成功,他说你是投机取巧;你做什么事情失败了,他说你这个人没能力。明显到你都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被他讨厌,可他在你面前的时候,却还是表现的一副跟你玩的很好的样子。

3、看上去跟你很要好,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有些人在你面前一副很热情的样子,在别人面前也一副跟你玩得很好的样子,心里却一点没把你放在心里。当你真正信任他,跟他掏心掏肺讲心里话的时候,他的目的就达到了。得知了你的秘密,他能分分钟把你的秘密告诉别人,更可恶的是还能添油加醋抹黑你一番,让别人对你产生恶感。

4、只要跟你一有矛盾,他就能向别人兜出你所有的事

我交朋友不看数量看质量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有些人原来跟你很要好,一起玩,一起疯,你也把他当成好朋友,什么事都告诉他。可仅仅因为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他就能跟你吵架,跟你闹翻,瞬间翻脸不认人。在别人面前对你冷嘲热讽还不算,更卑鄙的是把你原来跟他说过的心里话,或者一些不便让人知道的事,全部告诉别人,给你的生活造成困扰。

5、你以为和他很好,他却有很多事瞒着你

我交朋友不看数量看质量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朋友?

有些人你的心里已经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了,并且以为他也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可事实上却没有,他很多事情都不跟身为最好朋友的你讲,甚至瞒着你做了许多对你不利或者伤害你的事情,面上却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跟这样的人做朋友,就好像身边放了一只猛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能咬你一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