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因事业迟迟不结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1 20:05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再次力破分手传闻,两人在现场甜蜜会面,有说有笑,虽然没有什么甜蜜动作,但是高颜值的两人还是撒了一大把的狗粮。两人自宣布恋情以来就表现的极为低调,也因此多次传出了分手的谣言。不过对于这样的谣言两人也是很少在乎,毕竟在娱乐圈多年,对于这些也是司空见惯了。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因事业迟迟不结婚

唐嫣和罗晋

两人事业忙碌

唐嫣和罗晋可以说都是娱乐圈中的红人,如今的唐嫣经过多年的经营俨然已经进入一线女星的位置;而罗晋虽然一直都非常低调,但是喜欢罗晋的朋友应该应该知道罗晋在影视作品方面还是特别高产的。所以两人也是非常忙碌,宣布恋情以来,就极少有同框的机会。这也是急坏了粉丝,希望两人能够早日结合。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因事业迟迟不结婚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

唐嫣远归看男友

此次据悉唐嫣是远从巴黎归来探班男友罗晋,而罗晋也是忙于新戏《鹤唳华亭》。作为男主角的罗晋再次古装上演,罗晋也是圈中的老戏骨了,新戏也是让不少观众所期待。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因事业迟迟不结婚

唐嫣和罗晋

情感进展缓慢

但是很多人更期待的应该是两人的感情进展状况,两人宣布在一起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了,更是合作过不少的作品,早在合作第一部作品《乱世佳人》时就传出绯闻了,而后更是合作了多部作品,但是两人一直都极力否认恋情。直到合作《锦绣未央》才宣布两人的恋情,而在一起后又一同出演了《归去来》,也获得了相当好的口碑,两人的事业都发展相当不错了,但是恋情一直没有个结果也是急坏粉丝。

罗晋拍戏唐嫣探班,因事业迟迟不结婚

唐嫣和罗晋

不过结婚这种事还是要看当事人,罗晋拍戏唐嫣探班看来,两人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希望不久后能听到两人更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