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模仿表情包?换了时尚团队的她美的惊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9 13:39

大家对于关晓彤的印象是什么呢?鹿晗的女朋友?国民闺女?还是资源开挂,但是烂片不断的年轻演员?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她和马克出演《极光之恋》时,那一段被网友恶搞的“拉面舞”。也因为这个片段,网友开始诟病关晓彤懈怠了,没有好好的磨练演技,而是开始频繁的上综艺节目和出演“雷”剧,加上她和国内知名“小鲜肉”鹿晗的恋情也被广大吃瓜群众津津乐道。总而言之,关晓彤可以说是新浪微博的热搜常客了。

关晓彤模仿表情包?换了时尚团队的她美的惊人

关晓彤写真

关晓彤,于1997年出生于北京市,从小就童星出道,在各大知名导演的电影内,都出演过“女儿”的角色,所以这也是她“国民闺女”外号的由来。但是随着她渐渐长大,最后一次演“闺女”这个角色也是几年前和孙红雷演的电视剧《好先生》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大家对关晓彤的印象只剩下“土”、“村”、“老气”这种负面的标签了。其实这跟她平时的活动照片和街拍不无关系。

关晓彤模仿表情包?换了时尚团队的她美的惊人

好先生剧照

关晓彤身高173,肤白脸小,又有着一双又细又白又长的美腿,应该是人们口中的“衣架子”才对,可是每次她的街拍都让网友无语。尤其是在一场最近的活动图,白色纱裙内罩着一件黑色紧身衣和紧身裤,被网友戏称实力cos熊猫头表情包。还有平时机场图,其他的明星都是把机场当秀场,像杨幂,她最早是靠着那一套套时尚的机场图吸粉的。但是关晓彤的街拍,总是穿着暗色的休闲装,或者款式老气,完全和她的年龄不符,完全泯灭于众人。

关晓彤模仿表情包?换了时尚团队的她美的惊人

关晓彤平时的街拍

但是最近关晓彤似乎是换了时尚团队,街拍图片有着质的飞跃。经常露出那双吸睛的大长腿,巧笑嫣然的模样让不少网友觉得这次关晓彤“颜值回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