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昨日开播 王鹤润孙怡演绎最佳闺蜜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8:46

 由刘俊杰执导,著名演员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王鹤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昨日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PP视频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金陵、程天恩之间百转千回的感情故事。治愈系女孩金陵一出场便用招牌甜笑俘获了一众观众的喜爱。作为本剧中唯一的治愈系担当,金陵也让观众们在被男女主虐心的同时感到了一丝安慰。

《凉生》昨日开播 王鹤润孙怡演绎最佳闺蜜情 
《凉生》昨日开播 王鹤润孙怡演绎最佳闺蜜情
《凉生》昨日开播 王鹤润孙怡演绎最佳闺蜜情
《凉生》昨日开播 王鹤润孙怡演绎最佳闺蜜情

中国好闺蜜初相见 赠送独特见面礼

姜生踏入大学校园,与好闺蜜金陵在宿舍初相识。金陵主动与姜生示好,令初来乍到的姜生倍感亲切,二人一见如故。姜生更是拿出自己最真珍贵的“妈妈煮的鸡蛋”作为见面礼,送给了金陵。虽然姜生的见面礼略显寒酸,但耿直善良的金陵却丝毫不在意,坦然的收下了姜生独特的见面礼,并幽默的自称自己是六朝古都南京的别名——金陵,二人也从此成为了最好的闺蜜。

如此独特的见面礼和开场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坦率幽默的金陵也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好感。

戏里阳光戏外正能量 王鹤润本色出演治愈系金陵

新生代实力小花王鹤润在戏中饰演了善良温暖的治愈系女孩金陵,戏外的她性格也与金陵颇为相似。金陵善良温暖,积极向上,从大学时期便立志做一名女记者,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记者。而戏外的王鹤润不仅性格同样乐观积极,还是个学霸,曾以辽宁文科艺术类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编导专业,不少粉丝称其为本色出演。对此,王鹤润本人谦虚道“我们有很多地方很相似,当然她的执着和韧劲还是我需要学习的地方。“

据悉,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金陵除了会与好闺蜜姜生继续友爱发糖外,还会与程天恩上演一段浪漫甜蜜又刻骨铭心的初恋。金陵的爱情之路,能否像友情一样一帆风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