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啊,父老乡亲》热播 彭波与孙涛将上演反间计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8:54

 

《啊,父老乡亲》热播 彭波与孙涛将上演反间计

由赵镭执导,孙涛、彭波、井星文、高明、斯琴高娃等出演的当代农村现实题材剧《啊,父老乡亲》近日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白坡乡新上任的“一把手”王天生(孙涛饰)带领乡亲致富奔小康的故事。据悉,曾在电影《疯狂的石头》饰演谢小盟的彭波此次将化身无良记者胡开源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与孙涛上演反间计,势必引起观众们的期待。

《啊,父老乡亲》热播 彭波与孙涛将上演反间计

电视剧《啊,父老乡亲》中,彭波饰演的胡开源是一名嗅觉灵敏的报社记者,但其与乡村一霸申云虎(高亮饰)家族势力狼狈为奸,善抓负面新闻,以此要挟对方就范,从中谋取好处。胡开源本想以申家势力做局冤枉胡文东(付玉龙饰)嫖娼的事件来敲诈恐吓新上任的乡长王天生,但在有公安经验的王天生的巧妙周旋下,胡开源最终被绳之于法。据透露,有着喜剧天赋的彭波此次将在剧中继续耍宝,毫无违和感地秀出之前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相同的台词,相信剧集播出后定会让广大观众笑逐颜开。

《啊,父老乡亲》热播 彭波与孙涛将上演反间计

据报道,彭波曾在《赵氏孤儿》《非常出击》《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影视作品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成功塑造多过个经典形象,演而优而唱的他在上月还发行了自己的跨界神曲《澳门吃鸡》,歌曲一经推出便引起轰动,洗脑的唱词如同他的经典台词令观众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