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暖男记》暖心开播,戏里戏外看点十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8:47

由国内知名导演灏然执导,著名演员谭凯、刘庭羽、章小军、翁虹、秦沛、华娇、巫迪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暖男记》,将在9月18日登陆山东卫视并于PP视频全网独播。在寒凉秋日,为观众谱写一场“爱与治愈”的都市暖男记。

PP视频《暖男记》暖心开播,戏里戏外看点十足

暖男团闺蜜团齐聚,看点十足

该剧之所以被称为《暖男记》,自然少不了重实力派“暖男”演员的加盟。首款暖男则是由章小军饰演的佟俊铭,因曾受过情伤而封闭了内心,但认识了温暖善良的女主播梁馨(刘庭羽饰)之后生活发生了变化,他再次敞开心扉,重新成为一个“暖男”,两人一同演绎了一场浪漫温暖的都市爱情。在剧中除了霸气总裁型暖男佟俊铭(章小军饰)外,更是各型各款的暖男齐聚,魅力熟男型顾震宇(谭凯饰)、儒雅睿智型佟大凯(秦沛饰)、小鲜肉型周天伦(巫迪文饰),各具特色的他们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如何诠释“暖男形象”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PP视频《暖男记》暖心开播,戏里戏外看点十足

暖男团阵容如此强大,闺蜜团们也不甘示弱。女主角梁馨是一位对待工作坚韧执着,生活中暖心善良的著名情感节目主持人,甜美可人的外表,执着强大的内心。梁馨与华娇、殷宝莹的默契配合给剧情增添了不少欢乐与感动。剧中围绕梁馨闺蜜团发生的一系列小故事,也会让观众们深深体会到“愿为闺蜜两肋插刀”的情谊。

紧跟社会热点,正能量满满

《暖男记》顺应时下热点的“暖男”话题,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在感情上、职场生活中的勾心斗角,在爱与恨的纠结中成长、因爱而重获新生的故事。当今都市里的男男女女,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逐渐变得没有自我,无论是来自职场还是家庭的压力,都逼迫人们无法找到最初的自己。

而《暖男记》中的主人公,在讲述自身故事的同时,更反应了社会热点话题,剧中的现象也是社会的缩影,在观看的同时,也为观众们传播着正能量。该剧以温暖人心的故事,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爱情的真挚,对友情的珍惜,对亲情的守护,弘扬正确的价值观。

PP视频《暖男记》暖心开播,戏里戏外看点十足

此外,本剧还辗转中澳两地拍摄,良心的置景、精致的服化道具,可见剧组对作品的极致追求。在追求成片质量同时加强剧本的打磨和台词的推敲,塑造出贴近生活、真实可爱的人物形象。让剧中的每一幕都仿佛就发生在自己、家人朋友、左邻右舍身上,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部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演绎配合优质的团队倾情创作,使得《暖男记》成为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都市题材电视剧。相信这部具备现实主义的暖心作品,一定不负期待。今晚24:00,锁定PP视频《暖男记》带你邂逅秋日温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