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潇吴宣仪追星 网友表示:女团成员在线追女团

娱乐 男人窝 2018-09-30 17:19

今年有两款综艺节目爆了,一个是《偶像练习生》,而另一个是《创造101》。两个综艺节目都是聚集100名还未出道的练习生进行选秀,脱颖而出者可自行组团进行演艺活动。也是通过这个节目,程潇、孟美岐、吴宣仪等人“火了”。程潇和另外两人略有区别,程潇之前是《偶像练习生》节目中的舞蹈导师,而孟美岐、吴宣仪是《创造101》的参赛选手,两人最后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程潇吴宣仪追星 网友表示:女团成员在线追女团

宇宙少女写真

程潇、孟美岐和吴宣仪同为韩国女团“宇宙少女”的成员,其中程潇在韩国的人气一直很高,其他人的人气虽然不如程潇,但是凭借着《创造101》节目,也狠狠的吸了一波粉丝。宇宙少女这个女团在国内也渐渐的有了“姓名”。女团中吴宣仪和程潇的关系尤为亲密,二人曾经还一起上过旅游类真人秀节目——《闺蜜的完美旅行》。

程潇吴宣仪追星 网友表示:女团成员在线追女团

程潇吴宣仪追星

艺人也是人,在娱乐圈也会有欣赏的“偶像”,像邓伦曾经就在各大节目内表示自己很欣赏歌手——张韶涵,在某集《快乐大本营中》因为现场观看到了张韶涵唱歌,还激动的留下了泪水。看来偶像追星也不比我们冷静多少啊。在9月29日,程潇吴宣仪在机场上也化身迷妹,现场开始追星。

程潇吴宣仪追星 网友表示:女团成员在线追女团

程潇吴宣仪追星

两人大概是转机,半跪在机场候机室的椅子上,用手机拍着挂在候机室的电视。并看电视内女团的歌舞表演。那两人的爱豆是谁呢?其实就是她们自己之前在韩国某打歌节目上的舞台!那是宇宙少女的新歌《Save me, Save you》,看两个人开心的笑容和拍照的姿势,经验丰富的样子,看来已经是“追星女孩”了。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女团成员在线追女团”“原来我和爱豆是追的是同一个爱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