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爆国庆胡军首度合作张艺谋诠释新“硬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8:54

 

《影》爆国庆胡军首度合作张艺谋诠释新“硬汉”

9月17日,张艺谋作品《影》在电影界推介会上压轴呈现,发布推广曲《傀》。电影《影》的“杨苍将军”胡军和导演张艺谋一起上台进行影片推介。推介会上,胡军身穿卡其色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亮相,简洁大气又酷劲十足。

上台推介电影时,胡军谈及电影最大的看点:“《影》最值得看的地方就是艺谋导演让中国的水墨活了起来。” 在《影》中,胡军饰演的杨苍是敌国战神,生性骄傲。胡军表示这个角色是电影里唯二的正面形象,他的杨家刀法天下无敌,所以他觉得守城是件很轻松的事情,然后就像关羽大意失荆州一样,最后遭人算计。因此,胡军在心中就是按照关羽的形象来诠释的。

《影》对于他来说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完成了多年来的一个心愿。众所周知,胡军之前饰演过很多将军、大侠类的硬汉角色,这次“杨苍”同样也是一位骁勇善战的将军,究竟和张艺谋导演合作呈现的“将军”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之处,令人十分期待。

《影》爆国庆胡军首度合作张艺谋诠释新“硬汉”

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影》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获得外媒的普遍好评,烂番茄评分网站拥有83%新鲜度,被赞是张艺谋导演迄今为止最惊艳的作品。据悉,《影》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上映,外媒的好口碑已经让《影》未映先热,水墨杀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