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风云再起 孟召重力保周迅“冷宫逃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8 10:46

 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自开播以来,紧凑的故事节奏和不断升级的深宫矛盾无一不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宫廷画卷徐徐展开,爱恨情长娓娓道来,《如懿传》不仅制作细致精良,剧情耐人寻味,演员的魅力更是吸引观众的绝对法宝,不管是深宫之中力争荣宠的妃嫔,还是卷入到各种权谋博弈之中的侍卫,都刻画的生动鲜活可圈可点。青年演员孟召重在《如懿传》中饰演冷宫侍卫赵九霄,看似漫不经心实则细心周全,八面玲珑的应对着各方势力迫害如懿的同时保全自己,堪称行走的宫廷生存手册。

《如懿传》风云再起 孟召重力保周迅“冷宫逃生”
《如懿传》风云再起 孟召重力保周迅“冷宫逃生”
《如懿传》风云再起 孟召重力保周迅“冷宫逃生”

周迅“冷宫逃生”险阻重重 孟召重初心不改暖萌守护

如懿蒙冤进冷宫后大灾小难不断,幸得凌云彻、赵九霄两位侍卫在暗中护得周全。孟召重饰演的赵九霄圆滑老道机智果断,在危机四伏的冷宫周围和凌云彻一明一暗保护如懿。细心的观众发现,如懿在冷宫之中处境虽难却能处处化险为夷,一方面得益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侍卫凌云彻在明面上帮助如懿,另一方面更得益于暗中保护的赵九霄,他深谙宫中生存之道,将各方势力化为无形,既不贸然出头以一己之身得罪宫中显贵,又坚守初心不为荣华富贵所动,既能不辱皇命,又可明哲保身,既能守住冷宫寂寞,亦可在功名成就之刻喜怒不形于色。与剧中卖主求荣的宫女、侍卫形成鲜明对比,正能量十足。

孟召重刻画角色深入人心 收敛锋芒委身角色

演员孟召重2018年好戏连台,从热血传奇巨制《爱国者》到古装剧之王《如懿传》,在影视剧市场极其不景气的背景之下,孟召重有两部备受瞩目的作品与大家见面。《爱国者》中西装笔挺英气逼人的特工变身《如懿传》中的络腮胡圆滑侍卫,粉丝直呼认不出,“完全不敢想象那么帅的大蹿儿和那个微微佝偻的侍卫有什么联系,演员为了角色太拼又注重细节,让人佩服”。不管是俘获无数少女芳心机灵幽默的革命战士大蹿儿,还是深沉成熟胸中有丘壑的侍卫赵九霄,孟召重所塑造的角色纵横年代,不惧反差,无形之中为观众传递一种极具引导意义的力量,让人十分佩服。

《如懿传》纷争不停风云再起,接下来如懿将如何打下冷宫副本,赵九霄又将带来怎样的“深宫职场生存攻略”,让我们继续锁定腾讯视频《如懿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