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屁明星词条 今天的快乐全靠它们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3 18:22

彩虹屁明星词条是什么梗?说到彩虹屁肯定就是搞笑的,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说到明星词条,又有什么搞笑的呢?这个明星词条,其实就是一些明星们的百度词条,这些词条也不知道都是谁编辑的,有些明星的词条真的堪比彩虹屁啊!

彩虹屁明星词条 今天的快乐全靠它们了!

彩虹屁明星词条

比如是范丞丞的百度词条上,写的就是“造型清奇多变帅到晕厥”,造型清奇是个褒义词?帅到晕厥这么夸张,这连范丞丞粉丝都说不出来的话,这个词条是怎么编辑出来的?

还有白百合的词条是“被评为性价比很高的女演员”,性价比很高,的,女演员?演员还能用性价比来形容?这个小编不会是不知道性价比是什么意思吧?小编初中毕业了吗?初中政治上没有吗?

彩虹屁明星词条 今天的快乐全靠它们了!

明星词条

而王俊凯的词条还写错了,还写成了什么中国足球运动员,王俊凯什么时候踢起足球,还进了国家队了?这件事,粉丝们都是一脸懵逼啊!

白敬亭的更搞笑,白敬亭的明星词条是“俊逸温暖安静的守护者”。这前面的这一长串形容词就勉强接受吧,但是这个守护者又是个什么鬼?

彩虹屁明星词条 今天的快乐全靠它们了!

堪比彩虹屁的明星词条

总之,这些明星词条是真的很迷,堪比彩虹屁,所以被称为彩虹屁明星词条,这些词条真的是承包了一整天的笑点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