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包总杨烁婚礼,浪漫婚礼让人看见爱情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3 18:13

杨烁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但是说到《欢乐颂》中的小包总,不少人应该就会想起来了,小包总杨烁婚礼也是被不少人关注。而不少人发现他的这场婚礼是补办的,他和妻子已经在一起8年之久了,还育有一儿一女。

小包总杨烁婚礼,浪漫婚礼让人看见爱情

小包总杨烁婚礼

婚礼现场温馨浪漫

这次的婚礼虽然是补办,但是一点也不简单。婚礼在印尼的一个美丽海岛上进行,碧海蓝天中小包总杨烁和妻子王黎雯两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婚礼现场也满是鲜花气球,非常的温馨。

伴郎团引人瞩目

小包总杨烁婚礼,浪漫婚礼让人看见爱情

四大才子伴郎团

如今的小包总在娱乐圈中也是小有名气,由王凯、萧敬腾、董子健、徐正溪组成的“四大才子”伴郎团也是相当的有看点,这四人都曾在电视剧或者综艺中和杨烁有着不错的合作。虽然不是明星大咖云集,但是也能看到白百何、童瑶、弦子和导演孔笙等圈内好友,还有杨烁在中戏的同学老师,一儿一女更是刚好组成花童,牵手两人,场面相当的温馨,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滋味,当说到誓词时,也感动了不少人。

小包总杨烁婚礼,浪漫婚礼让人看见爱情

小包总杨烁婚礼

夫妻携手八年时光

其实小包总杨烁的妻子也是一名演员,两人因戏生情,两人一起拍过了两部戏,分别是《生死线》和《蚁族的生活》。不久后两人就坠入爱河,成了婚。但是因为两人当时在娱乐圈并不出名,婚礼就非常低调的进行了,两人至今以及走过了八年的时光。婚后,妻子王黎雯就为了相夫教子逐渐退出了演艺圈。但是杨烁明白妻子一直想要一个浪漫的婚礼,十二年的努力,杨烁终于凭借《欢乐颂》成名,也为妻子补办了这场浪漫的婚礼。

小包总杨烁婚礼,浪漫婚礼让人看见爱情

补办婚礼

小包总杨烁婚礼相信又让不少人开始相信爱情了,的确相知相守走过这么多年的确不容易,也希望杨烁和王黎雯能够更幸福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