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一八 古今中外爱国名言铭记历史不忘九一八事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9 09:01

今天九一八,回顾近代史,感受战火纷飞的年代,军与民的铮铮铁骨!发自肺腑的感谢革命先烈,九一八国难日,是国耻但也只是历史。一起来看看古今中外爱国人士的名言警句吧!

九一八 古今中外爱国名言铭记历史不忘九一八事变

爱国名言

1. 爱祖国高于一切。

2.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天下是事事关心。

3.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

4. 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当与人民同甘苦、共命运。这样,我们党才有威信,国家才有希望。

5. 国既不国,家何能存。

6.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7.国家是大家的,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

8.归来报命日,恢复我神州

9.爱国主义是无赖最后的避难所。

10.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11.人类最髙的道德标准是什么?那就是爱国心。

12.百姓所以养国家也,未闻以国家养百姓者也。

13.瞒人之事弗为,害人之心弗存,有益国家之事虽死弗避。

14.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和自力更生精神,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

15.人不仅为自己而生,而且也为祖国活着。

16.我们要把心灵里的美丽的激情献给祖国。

17.人有人格,报有报格,国有国格,三格不存,人将非人,报将非报,国将不国。

18.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

九一八 古今中外爱国名言铭记历史不忘九一八事变

爱国名言

19.爱祖国,为祖国的前途而奋斗,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

20.爱国心再和对敌人的仇恨用乘法乘起来。

21.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22.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

23.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

24.爱国应该和爱自己的家一样。为了国家,不仅在牺牲财产,就是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这就是报国的大义。

25.只有热爱祖国,痛心祖国所受的严重苦难,憎恨敌人,这才给了我们参加斗争和取得胜利的力量。

26.愿以我血献后土,换得神州永太平。

27.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28.英雄非无泪,不洒敌人前。男儿七尺躯,愿为祖国捐。

29.人民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个义务,是一种光荣。

30.爱国主义就是千百年来巩固起来的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深厚的感情。

31.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

32.一片丹心图报国,两行清泪为忠家。

33.乘着爱国的翅膀,我们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乘着爱国的翅膀,我们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理想;乘着爱国的翅膀,我们要让我们的祖国更和谐更强大。

34.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35.我荣幸地从中华民族一员的资格,而成为世界公民。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36.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九一八 古今中外爱国名言铭记历史不忘九一八事变

爱国名言

今天是国难日,让我们大家一起铭记缅怀这一天,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少年强则国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