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47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讲述了上古时期,朱雀、青龙两大阵营寻找玄女,召唤神兽的神话故事。一起来看看剧中的经典台词吧!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1. 我把命保住的那一天,我就对自己说,从此我不会相信任何人。自己的的命,要把握在自己手里。因为没有信任,就没有背叛。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2. 世人只看到凤凰涅槃的重生,却看不到凤凰浴火的痛苦。玄女号令四方,拥有至高的权位,至高的荣耀,至高的灵力。但是上天是公平的,它让你拥有一切,也会让你失去一切。这就是代价。

3. 远古的血统,将长眠于体内.不管在哪个世界,只要能在心爱的人和相信的人身边 就能永久的长眠下去…

4. 我喜欢你,我已经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是你第一次捉弄我的时候,也可能是在桃花坳,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很确定我的心,我喜欢你。

5. 我常常把自己编织在一个美丽的梦境里,用蒹葭制香来召唤文鳐作伴。在这里只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们一起春看桃花纷飞,秋摘桂花做饼。在这里只有快乐没有悲伤,没有轮回,没有永远,更没有遗憾。

6. 我不要你身边有其他女人,我只要你喜欢我一个!

7. “应龙已杀蚩尤,又杀夸父,乃去南方处之,故南方多雨。”

8.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9. 我来自桃花坳,我是一个江流儿,是桃花坳的族长老爹把我捡回家抚养长大的。

10. 你看到这金盆里的水,这灾祸乃是因水而起啊。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11.茉儿不就是由西向东,顺流而下的江流儿吗

12.现身的不光有玄女,更有煞星。

13.混沌兽,不该对村民们下手,一定是有人暗中操纵。

14.赤羽公子,你带着茉儿和芙儿赶快离开桃花坳。

15.你怎么可能是灾星呢,我会保护你的。

16. 我真的是朱雀玄女吗?我要怎么样才能救我的族人呢?

17.召唤朱雀,唤酲朱雀,只有朱雀的火焰才能烧尽滕蔓。

18.你的心是最大的武器,找到七个守护的星宿。

19.只要赤羽哥愿意跟我在一起,芙儿便不再去东灵。

20.你知道唤酲青龙之后的后果吗?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名句

剧情简介

上古时代,为了应对大旱,中国古老的两个部落东夷和九黎,按照祭司的预言派人前往桃花坳寻找天降玄女。一对好友苏茉(古力娜扎饰)和芙儿(蓝盈莹饰)从此背负不同命运,一个作为朱雀玄女要保护九黎百姓,另一个作为青龙玄女要带领东夷夺取上游九黎的水源。一位玄女加七位星宿使者,便能组成一个团队,唤醒相应的神兽。但朱雀团队的第一次唤醒仪式却被东夷大将军百里寒(李超饰)破坏。为了再次唤醒神兽,东夷和九黎开始争夺白虎和玄武神杵。百里寒利用苏茉与芙儿之间的感情纠葛,骗得神杵,成功唤醒青龙。为了阻止东夷奴役九黎百姓,苏茉带领朱雀团队再上昆仑山,寻找水源珠,并终于用水源珠的力量解救了干旱,开启了一个和平友好的新世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