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陈学冬合影 千里相聚笑容灿烂晒美食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39

之前网传景甜和陈学冬的关系不一般,不知道两个人是好闺蜜还是另有别的关系。景甜陈学冬合影晒出在纽约一起吃美食的照片,两个人动作很亲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一对甜蜜的情侣。不知道景甜的正牌男友张继科看到是什么感受。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人这么亲密估计会吃醋的吧。

景甜陈学冬合影 千里相聚笑容灿烂晒美食

景甜陈学冬合影

景甜在自己微博晒出与陈学冬一起吃美食的合照,配文有缘千里来相会,景甜还艾特陈学冬看来两个人关系真的很好。景甜和陈学冬在一起一点都不拘谨,只有关系很好的朋友在一起才会有这样的感受。景甜和陈学冬在一起吃饭点了一桌子好吃的,光是看看晒出的图片就让人食欲大开,两个人点的好吃的让网友眼馋。

景甜陈学冬合影 千里相聚笑容灿烂晒美食

景甜

景甜是演艺圈里很接地气的女明星,素颜直播洗脸完全没有压力。景甜素颜颜值就很高,直播的时候也是很接地气和网友分享着自己的护肤心得,顿时让网友产生了亲近感。网传景甜有着神秘的背景,到现在还是一个谜。

之前,《大唐荣耀》热播的时候,景甜就曾经直播过洗脸视频,短短五分钟的洗脸视频,点击量竟然达到了700万,可见大家平时是多么好奇明星是怎么洗脸的吧!在直播中,景甜对着镜头还挺接地气的,对自己的皮肤也是一点儿也不客气,又搓又揉的,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景甜陈学冬合影 千里相聚笑容灿烂晒美食

景甜

网络上流传着景甜背景强大,所以不少网友看完景甜直播洗脸的视频之后,都挺震惊的。有网友甚至觉得景甜洗脸应该是有人专门“伺候”的,看样子这直播真的是拉近了景甜和网友的距离感,景甜直播时有时也会傻乎乎的笑,也会找不到东西,最主要的是它抹面膜的时候和多数网友一样,会先用盖子里的。不过,景甜的化妆品确实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