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 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26

其实说到娱乐圈小鲜肉,小编不得不说这一个个都是不仅仅“鲜”,还很“仙”,不是说长得帅气,都简直漂亮极了!你说从前的阳刚之气如此那里还能找到,这前段时间谢霆锋在某节目中就提到男孩子还是要有男人的阳刚之气,现在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会对下一代产生很不好的影响的!

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 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

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

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这是不是意味着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其实小编认为这个也不是很好的,毕竟自己一打开微博或者打开某电视节目,出来的男艺人一个个都是浓妆艳抹,这眼线画得比女明星还要艳丽,这些穿着打扮更是让小编无法分清男女呢!那么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这件事真的好吗?这想想并不是那么好哈!

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 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

最近的小鲜肉男星被贴上“娘炮”标签的可是不少,不过这风格的确实有些!所以说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也是的,那一个个男艺人都是比小编都要精致,小编身边的男同事也有不少是化妆的,衣服都是大红大紫!那么你认为“娘”的男艺人都有哪些呢?一起来八卦下吧!

如今大多数中国家庭,都不同程度存在把男孩当女孩养现象。男孩行动受限,走路怕摔着,跑步怕绊倒,溜冰滑板之类能别碰就别碰。踢个足球,都有大人怕孩子被球砸坏脑袋。甚至出现过因为孩子吃饭问题,家人之间大打出手的奇闻:父母说别喂,老人说少吃一口不行。孩子就这样丧失了起码的动手能力和自觉性。

男孩要是犯个错,一些家庭热衷于给孩子找借口,呵护“幼小心灵”。可这样一来,很多男孩到成年也不会知道,责任感是个什么东西。还有备受诟病的“丧偶式育儿”,父亲在孩子教育中的缺位,同样导致阳刚之气欠缺。

再看学校教育,幼儿园到小学,女教师远多于男教师,这本就容易导致男孩女性化倾向。更糟糕的是,在许多老师看来,安静乖巧加成绩好,就是好学生的标准。那些喜欢追逐打闹,动不动就向老师提出古怪问题的男生,简直就是惹祸精。可实际上,要求男孩与女孩一样安静,本就是对天性的压制。

娘炮霸屏审美庸俗化 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

长相“娘”的男明星走红,除了从幼儿园开始、从家庭到校园都在“打造”的男孩女性化,已成为许多孩子乃至年轻人的审美基础外,另一个原因在于,对于现在以女性为主的粉丝群体来说,在现在的年纪,喜欢人畜无害的美,更符合心理的安全需要。另外,经济发展带来的生活精致化,也导致对偶像的要求走起了精致路线。

资本显然看到了这一点,更看到了粉丝群体蕴含的巨大经济潜力。他们所做的,就是强化这种喜好,捧出一群过分阴柔的男星,在影视剧、舞台上尽情展现男性女性式的美。

这其实已经不是性别观的问题,而是资本衍生的审美庸俗化。对这些男星口诛笔伐甚至喊打喊杀,当然也没必要,尽管我不喜欢过分阴柔,但同样也不喜欢实则粗鄙的假阳刚。不过话说回来,一味为“娘炮”辩护,我也不赞同。阴柔审美带来男孩危机,肯定不是一个伪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