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美国庆生 陈意涵漂洋过海送惊喜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1:54

陈意涵跟张钧甯可不是大家所想娱乐圈中的塑料花姐妹,人家可是贴贴的铁杆闺蜜哈!这两人平时就是私交很深的,可是小编真的没想到这两个女孩的友谊竟然如此伟大哈!近日张钧甯美国庆生,可是都身怀六甲的陈意涵也飞了过去,这漂洋过海的孕妇真不容易呢,所以不得不说陈意涵这一波“买一送一”的人肉快递肯定是张钧甯最喜欢的生日惊喜哈!

张钧甯美国庆生 陈意涵漂洋过海送惊喜

张钧甯陈意涵

小编看着这两人同款的照片不得不惊呼:果然是美女跟美女是好朋友的!这张钧甯和陈意涵都是妥妥的大美女!看着这两人感情那么好,小编也是好生羡慕哈!那么大家是否知道陈意涵跟张钧甯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吗?这两人又有那些好玩的故事呢?毕竟直接用行动证明自己真的没那么容易哈,这次陈意涵跟张钧甯的友情让网友也动容!

张钧甯美国庆生 陈意涵漂洋过海送惊喜

陈意涵

张钧甯在美国庆祝生日,而这陈意涵一个电话就愿意跑过去,这交情果然是妥妥的。那么她们在美国是如何过生日的呢?是不是都好奇呢?小编这就带大家八卦下,这张钧甯和陈意涵在美国都做什么呢?不知道陈意涵肚子里面的宝宝看到张钧甯也是好激动,毕竟这是妈妈最好的闺蜜,真的赞赞的哈!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和张钧甯是圈内出了名的铁杆闺蜜,陈8月15日宣布有喜,震撼娱乐圈。她成为准妈妈,一样超“不安分”,近日好友到美国过生日,一通电话揪同行,她竟挺着肚子,二话不说直接飞出国会和,两人还在社交网站PO照,地点显示都在纽约,好感情让人羡慕不已。

张钧甯也转发贴文,笑称这是“买一送一”的人肉快递,直喊赚到了,并在贴文中开心写道:“运动、见好友加遛小孩~也太幸福啦~!Love you too!@陈意涵”。其实,她和好友已不是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晒恩爱,自事业重心移往海外后,两人见面机会变少,某次在国外太孤单犯相思,才打电话跟好友说“想见你”,好友二话不说就买机票飞到他的所在城市,一夜谈心后原地解散各奔东西,让网友直呼感动。

张钧甯美国庆生 陈意涵漂洋过海送惊喜

张钧甯

当时,陈意涵还公开PO文喊话:“居无定所的日子里,只要想见谁就买机票‘用飞的’,随时准备听天空中我爱的呼唤喔~”,也曾因张钧甯在国外工作,贴出一张吃面包的照片,让她羡慕直说“怎么没外送过来~我饿饿的。”老友原本承诺要快递,她等不及竟直接飞到闺蜜下榻的饭店,用行动证明好感情不是喊假的。

陈意涵婚前曾说,彼此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单身的日子里,私人时间约会对象都是张,还笑称“男人太不可靠了,只有朋友才是不离不弃的”,被网友封为最强好闺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