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当爹 高调晒照一家三口碰手指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8 10:54

薛之谦其实出道挺早的,只是前几年才火起来。火了之后一直靠写段子,上综艺节目维持人气。然而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两个女人介入了他的生活,一个是前妻高磊鑫,一个是前女友李雨桐。薛之谦当爹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一看。

薛之谦当爹 高调晒照一家三口碰手指

薛之谦当爹

梳理一下薛之谦和这两人的关系,之前薛之谦和高磊鑫2015年和平离婚,薛之谦不要财产净身出户,后来和网红李雨桐在一起。恋爱期间李雨桐怀孕,薛之谦找理由让她打掉孩子,没多久薛之谦又和高磊鑫复合,这让李雨桐很失望又很生气,用石锤骂薛之谦渣男。

薛之谦当爹 高调晒照一家三口碰手指

薛之谦当爹

这件事平静很久之后,又被李雨桐一锤打响。那就是爆出了之前因为脑垂体瘤不能怀孕的高磊鑫怀孕了。虽然李雨桐和薛之谦是死对头,但是这种渣男还是被网友唾弃了,纷纷站队李雨桐。

好在最后事件平息,李雨桐继续开着自己的小店,薛之谦则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出新歌上节目一样都没落下。此外,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的复合也一直被津津乐道,许多人都期待两人最终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薛之谦当爹 高调晒照一家三口碰手指

薛之谦当爹

李雨桐发文的同时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和微信好友对话的截图,截图中的人表示“那个东北女人已经怀孕了,九月份他们还约了拍亲子照。”图中人还希望李雨桐不要再去锤了,对她都是负面的。从图中可以了解到,这个所谓的东北女人说的就是薛之谦的老婆高磊鑫,高磊鑫就是吉林人。而李雨桐也表示遭到二人欺骗,以为她得了脑垂体瘤不能怀孕。今天上午,薛之谦十分开心的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碰手指的照片。感慨万分说,无论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个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感谢所有相信和支持我们的人,感恩。并保持着一如以往的微博省略号风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