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最新动态 薛之谦当爸爸 孩子叫薛让 妈妈是谁?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47

薛之谦最新动态:薛之谦,竟然当爸爸了,这是什么情况?一时间哟很多人都反应不多来,当初薛之谦和另外两个人的纠葛可谓是闹得人尽皆知,现在,突然宣布当爹,让人感到猝不及防啊。

薛之谦最新动态 薛之谦当爸爸 孩子叫薛让 妈妈是谁?

薛之谦

就在今天早上薛之谦突然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并且大方承认自己当爸爸了,薛之谦老婆怀孕的而消息可谓是十分的隐秘,现在就当爸爸了,那么,薛之谦孩子妈是谁?究竟是李雨桐还是说是高磊鑫?

薛之谦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出这条消息之后,随后,高磊鑫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三个人一起风雨同舟,孩子小名小雪糕。那么薛之谦高磊鑫李雨桐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当初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离婚之后,两个人也算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扰。之后,薛之谦也谈过恋爱,但是很快就分手了,某一天,老薛突然在某社交平台上宣布,和高磊鑫这个前妻复合。

薛之谦最新动态 薛之谦当爸爸 孩子叫薛让 妈妈是谁?

薛之谦

高磊鑫也转发薛之谦的微博大方承认两个人已经复合,但是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却跑来凑热闹说薛之谦是渣男,由此,又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撕逼大战,自此,薛之谦好不容易迎来的事业第二春,却又遭受打击。薛之谦也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现在薛之谦高磊鑫最新状态显示,现在的家庭由2口之家,变成了三口之家,也算是十分的幸福了,那么,两个人什么时候复婚的?

薛之谦最新动态 薛之谦当爸爸 孩子叫薛让 妈妈是谁?

薛之谦

想必在两个人宣布重新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复婚了吧,为什么会选择高磊鑫而不是李雨桐呢?老薛在演唱会上的而欣慰其实早就已经表明了一切,一首安和桥不知道唱哭了多少人,而在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的时候,李雨桐冒出来掀起一场网络上的论战,想必那个时候就已经对于李雨桐就已经没有任何好感了吧。现在薛之谦当爸了,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