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当爸爸 被质疑因意外怀孕所以和好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32

今日薛之谦当爸的消息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前一段时间因为薛之谦跟前妻高磊鑫两个人和好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一段事件也是闹的沸沸扬扬的但是现在学之前却当了爸爸,可以说是一件让我们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开心的事情了。

薛之谦当爸爸 被质疑因意外怀孕所以和好

薛之谦

其实薛之谦跟前妻高磊新两个人也是因为年少无知对待爱情不认真所以最后也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但是时隔几年两个人也是想明白了很多事情所以才再一次的和好,虽然刚和好的时候也是有着非常多的负面消息缠绕着薛之谦但是好在两个人也是一路走到了现在。

薛之谦当爸爸 被质疑因意外怀孕所以和好

高磊鑫

既然现在已经生下了小宝宝,并且在薛之谦的微博中我们也是感受到了这一家三口满满的爱意,看得出来对于新生命的到来薛之谦也是非常的激动的,我们作为粉丝们的也是非常的希望以后的生活中它们一家三口能够一直的这样幸福下去。

就在刚刚,薛之谦在微博上宣布妻子高磊鑫已经生子的消息,并且还放出夫妻二人与孩子的手指图,配文称:‘’无论我贫困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这个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要知道,自从薛之谦与其前妻高磊鑫复合之后,便一直被李雨桐爆料抹黑。

薛之谦当爸爸 被质疑因意外怀孕所以和好

薛之谦

薛之谦本就是一个很高调的人,更是因此而销声匿迹,一改往日高调的形象。与妻子高磊鑫相依相守。面对微博上越发激烈的讨伐与声讨,薛之谦也仅仅只是发了几条微博辩解,而他的前妻高磊鑫更是从来没有发过声,回应过此事。夫妻二人低低调调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