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回复令网友捧腹 首次回应不留长发真正原因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25

今日我们的邓超在我波上也是艾特我们的娘娘孙俪,但是孙俪回复笑翻网友让我们感受到了邓超在家中的地位真的是非常的让人担忧呢,不得不说一句的就是希望我们的超哥以后能够老老实实的做人不要没有事出来挑事。

孙俪回复令网友捧腹 首次回应不留长发真正原因

孙俪

原因是因为邓超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并且配上了孙俪的古装长发的照片,邓超也是表示希望孙俪能够留这样的长发,但是随后孙俪也是表示是不是邓超你不想活了,顿时娘娘的霸气让我们感受到了邓超的日子一定很不好过吧,还是多多保重吧。

孙俪回复令网友捧腹 首次回应不留长发真正原因

孙俪

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的粉丝们也是一点都不留情的来嘲笑起了邓超,想必超哥一定会非常的意外就连粉丝们都这样的不近人情吧,但是看到他们这样的小吵小闹我们真的也是非常的羡慕,同样的作为粉丝的我们相信也有很多人跟邓超有着同样的愿望想看娘娘长发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和孙俪是演艺圈模范夫妻档,二人婚后育有一对子女,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小俩口也时常公开互亏对方,感情甜蜜。邓超4日吐露心声,坦言其实希望老婆留长发,此话一出,让不少网友惊呆,更钓出孙俪本人回复。其实,孙俪多年来一直留着俐落短发的造型,只有在拍戏时,才偶尔以长发亮相,没想到,邓超4日却突然在微博发文:“很想让孙俪老师留这样的古装长发,说实话她短发…”言语间充满无奈,更晒出老婆在新戏《影》的剧照。

孙俪回复令网友捧腹 首次回应不留长发真正原因

孙俪

可见画面中,孙俪接上长发,穿着古装,扮相仙气十足。但邓超的一番内心话,却让不少网友担心他的安危,纷纷留言:“超哥不想活了”、“你可能皮痒了”。不料,却真的钓出孙俪本人回覆,她直接回呛老公:“我就说了一句你胖了,你不至于吧…”二人的逗趣互动,更是笑翻一大票网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