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叫薛让吗?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婚后得子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26

薛之谦在9.6日上午发微博宣布得子,但是并未公布孩子名字,那孩子叫薛让吗?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梗,但其实关注过薛之谦和李雨桐的事情的网友和看过《火星情报局》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什么梗。

孩子叫薛让吗?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婚后得子

薛之谦得子

在《火星情报局》中的一期节目中,薛之谦说到“薛”字真的很难起名字,但是,没关系,因为薛之谦早就给自己的孩子想好了名字,说就叫薛让,谦让的让,但是张宇竟然补刀说,不如孩子就单独一个特,叫薛特,薛之谦也随后就回应道说,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当然这是在节目中是这样说的。

孩子叫薛让吗?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婚后得子

薛之谦

但是在与李的事件中并不是这样一回事,大家都知道薛和李在上一次的风波中被爆出许多事,其中就有关于孩子名字的事情。当时李还为薛打过胎。李雨桐的闺蜜也曾表示薛之谦有意给这个孩子起名“薛让”也就是“谦让”的意思,而”谦让”也可以让孩子的名字和薛的名字有所呼应,如果他们有了第二个孩子就叫“薛礼”。因为“礼”是“李”的谐音,而且也有礼貌的意思。但是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薛之谦也已经与前妻高磊鑫复合并且有了孩子,前事究竟如何也已经不再重要了。

孩子叫薛让吗?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婚后得子

薛之谦

在薛之谦的上海演唱会上,他为前妻高磊鑫唱了一首《安和桥》,并说了一段独白,他说,我一直有一句话想对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知道,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这一段话就说明两人感情依然在,而且高磊鑫一直在薛之谦的身后,默默为他付出了很多。

薛之谦在微博中写到“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 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 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两人这一路也是很不容易,分分合合,到最后还是跟随自己的初心,重新回到了原点,发这样一条微博也是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不管如何感情就是这样,也许兜兜转转,最后却回到起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