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眉眼之间都是对方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1:47

最近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的消息也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甚至是当谢霆锋在舞台上毫不掩饰的向王菲表白的事后全场都是沸腾的,没有想到褪去了稚嫩的他们现在对待感情还是像以前的那样的藏不住。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眉眼之间都是对方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其实谢霆锋跟王菲两个人也算是有情人兜兜转转走到了一起,以前年轻的他们也许是对于爱情总是希望爱的太过去狂猎但是最后却伤害了对方,现在的他们没有以前的那样的轰轰烈烈但是眉眼之间却都是对方。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眉眼之间都是对方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其实能够看到他们两个人现在这样的恩爱我们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欣慰的,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爱的热烈但是相信现在的他们更加的成熟的对待爱情,这样的幸福我们也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很久很久。

《好声音》这一季的导师,迎来了李健和谢霆锋新导师的加入,虽然两个新导师一开始就有争议的声音存在,但是李健凭借着幽默的点评,谢霆锋凭借个人音乐魅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四个导师之间,对于抢人也是用尽招数,不得不说,最后谁是冠军也是难分胜负。最近一期的节目,在昨天上演,昨天的节目是周杰伦的专场,各个选手也是用尽了浑身解数,想自己的最大实力展现出来,其中有一个学员金色炸弹演唱的是王菲的歌曲《再见萤火虫》。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眉眼之间都是对方

谢霆锋罕见表白王菲

首先李健的评价也很高,金色炸弹组合确实是很有实力,让我的眼前一亮,特别是在周杰伦的带领下,真的开口就让人记住。随后轮到谢霆锋评价,谢霆锋也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随即表示道:你一开口确实让我听到有些惊艳,毕竟是《好声音》的舞台,所以我们喜欢就是好声音,而且谢霆锋导师还不忘秀一下恩爱:你唱的是王菲的歌曲,她的歌曲是很难唱的。哈林听到这话也是不忘调侃一句:我们导师中,有一个人最了解王菲的歌曲了,你点评一定要公正负责任。谢霆锋也是羞涩的点点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