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静蕾晒卖萌自拍 造型改变疑要转型走少女风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32

相信很多网友今天一定发现了徐静蕾晒卖萌自拍的微博,当照片一出现很多网友就表示徐静蕾竟然还有这样可爱的一面难道这是要转型走少女风了吗?但是不得不说一句的就是这样有着独特气质的徐静蕾要是走少女风我们还真的是一时难以想象。

徐静蕾晒卖萌自拍 造型改变疑要转型走少女风了!?

徐静蕾

照片中的徐静蕾一边嘟嘴卖萌一边不忘记将自己的双下巴挤出来自黑,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们也是有不少眼睛非常敏锐的网友发现徐静蕾的脖子上的细纹已经是非常的多了,不难看出来下巴脖子上的肉已经是非常的松弛的状态了,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

徐静蕾晒卖萌自拍 造型改变疑要转型走少女风了!?

徐静蕾

但是就算是这样还是抵挡不住徐静蕾的嘟嘴卖萌,看得出来又一颗好心态真的是比什么都重要的,同样的我们作为粉丝的当然也是不能追求的太多啦我们也是非常的希望我们的偶像们能够天天的都有一颗非常积极向上的好心情啦。

9月6日,徐静蕾晒出自己的一组近照。其中有一张是从下往上拍的,挤出双下巴的徐静蕾有点搞笑。徐静蕾,1974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国籍影视女演员、导演、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4年主演电视剧《同桌的你》进入影视圈,1998年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3年凭借电影《我爱你》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徐静蕾晒卖萌自拍 造型改变疑要转型走少女风了!?

徐静蕾

凭借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和《我的美丽乡愁》分别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同年凭借首导电影《我和爸爸》获得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2004年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