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对于爱过的人你有遗憾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17:35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美满的爱情故事太少,在感情世界中遗憾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能做的是避免遗憾或者减少遗憾,但是却左右不了遗憾产生的结果。很多人说女人教会男人成长,不同的女人让男人在不同的阶段有不一样的成熟,都说女人感性男人理性,女人比男人更长情,但是男人们也有自己的长情。对于爱过的人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小编在网上找到了很多男性朋友对于爱情有过的遗憾,这里面有你的影子吗?

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对于爱过的人你有遗憾吗?

男性朋友对于爱情有过的遗憾

一、暗恋初中同桌很久,有次看她在折星星,便问她折给谁?她笑着说要送给喜欢的人。毕业那天,她送给我一个熊状娃娃。我拿着却想:那些星星送给谁了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结婚生子。那只小熊我也丢给儿子玩了。后来某天,儿子不小心把熊扯烂,里面满满的全是星星,都掉了出来。我傻傻的看着,泪流满面。为什么没有勇敢一点?

二、毕业了,班里一个女孩让我帮她寄快递,给了我一个空纸箱让我打包。我好奇的问她:这是寄给谁的?她说:我喜欢很久的一个男生。我懵了一下:可是里面没有东西啊。她说:有些东西只有我自己能看见。我一听更懵逼了,神秘的问她到底是什么。她说:一箱情愿。

三、上个月你结婚了,新娘和你很般配,嗯。你从当年的小男生长成了大男孩。亲她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高二那个中午,你偷亲我,你不知道的是,其实当时我没有睡着。

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对于爱过的人你有遗憾吗?

男性朋友对于爱情有过的遗憾

四、分手后第二年,我依然单身,她发来一条信息:你看过,抚摸过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确唯独看不到我穿婚纱的样子。那一个晚上我抱着手机,看着那条信息,整整抽了一包的烟,最后回复了一句:一定要过得比我好,只是不要再让我知道了。

五、有一次在电影院 一对情侣来看电影,女孩靠在男孩怀里流眼泪,她说她忘不了他,男孩轻轻帮她擦去眼泪,宠溺地摸摸她的头说:那你去找他吧。电影散场,诺大的影院里男孩哭的撕心裂肺,其实成全一个人没那么伟大。

六、朋友告诉我,你要结婚了,我请了三天假,开了一天一夜的车,来到你家附近,看见你穿婚纱的样子很美。比想象中的要美,我一直跟在车队后面。直到听到鞭炮声,他把你抱下车,进了酒店,我的手机收到你发来的短信:别送了,我到了,对不起。刹那间我哭了,哭的跟个孩子一样。

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对于爱过的人你有遗憾吗?

男性朋友对于爱情有过的遗憾

七、毕业后,女生要到美国发展,临行前,男生给了女生两个盒子:“如果决定离开,就打开第一个盒子;如果决定留下,就打开第二个盒子。”女生带走两个盒子,最终打开第一个,是一张机票。飞机上,女生好奇的打开第二个盒子,泪水夺眶,里面是两张机票和一张字条:你若为我留下,我也愿随你去远方。

爱情里的遗憾让人伤感,因为有过遗憾所以不愿意再去遗憾。她的手只有你的手四分之三那么大,你一定要抓住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