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 盘点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3:44

今天是关晓彤生日,24孝好男友鹿晗在零点的时候准时送祝福,虐倒了一片单身狗,相比前几天范冰冰生日李晨未发声,鹿晗这一做法可是好评一片。对于女人这种仪式感很强的生物,在过生日时候一定不能马虎,这可是一年当中和情人节一样重要的节日,作为男友这个时候不表示还等什么时候,所以呢小编为男性朋友们盘点了女朋友过生日必须注意的几点,学会了这几招,在女朋友的生日上送惊喜吧!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 盘点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浪漫

不管多大的女人内心都是渴望浪漫的,所以在生日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制造浪漫和惊喜。首先鲜花是绝对不能少的,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花店,花束的包装尽量唯美;也可以在家里用气球、蜡烛、花布置一个浪漫的环境,两个人二人世界;当然找一个环境优雅的餐厅,在吃饭的中途送上鲜花和礼物,为女友点首歌也是不错的选择。

二、礼物

对于女友的生日,买什么礼物是让男人最头痛的,买错了女朋友不开心,不买礼物发红包女朋友觉得你不用心,总之怎么做都感觉不太对。这就要求男性朋友们平时尤其是要临近女友生日时候多听听女人的话,分析一下话语中的意味和指向性,如果实在没有线索,那么口红、包包、首饰,这些虽然不惊艳,但是绝对不会出错!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 盘点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三、蛋糕

很多男人会忽略买生日蛋糕的这件事,饭店订好了,礼物也准备妥了,但是唯独没有买蛋糕,或者是在网上随便订了一个结果打开发现卖相不好,都说了女人是仪式感极强的,即使不吃也一定要有,所以一定要用心选择,而且切记在蛋糕上不要有任何显示年龄的痕迹!

四、用餐

女友生日一年就一次,所以在选择用餐地点时候要综合考量,既要考虑到女朋友的饮食喜好,也要看一下是否具有庆生的浪漫环境。如果女朋友喜欢热闹,也可以找一个大一点的地方为女朋友办一个生日party,总之作为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在用餐地点的选择上需要考虑充分。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 盘点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女友庆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学会了这几招,去给女朋友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一定会让女孩子们内心甜蜜得直冒泡泡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