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评价邓伦演技? 邓伦为啥这么火?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4:08

从《欢乐颂》到《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两年,邓伦演过不少热播剧。那么,你觉得邓伦演技如何呢?

邓伦的演艺经历

如何评价邓伦演技? 邓伦为啥这么火?

要评价邓伦的演技,就来说说他这些年的演艺经历。邓伦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属于科班出身。2012年,他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邓伦又陆续出演了《新京华烟云》、《爱情上上签》、《十五年等待候鸟》、《白鹿原》。

2016年,邓伦在《因为遇见你》中饰演男主角李云恺,关注度开始有所提高。之后,他又出演了热播剧《欢乐颂》中谢童,一下子圈粉无数。而今年刚热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让邓伦一下子火爆了。

邓伦演技如何?

如何评价邓伦演技? 邓伦为啥这么火?

从《花非花雾非雾》到《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虽然年龄不大,但作品却不少。一直以来,邓伦演技存在争议。有的人觉得他进步很大,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深入人心。但也有人觉得,作为小鲜肉的邓伦虽然长得还可以,但演技很一般。

当然,大部分观众对于邓伦演技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他主演的几部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这也是对他演技的一种肯定。

邓伦为啥这么火?

如何评价邓伦演技? 邓伦为啥这么火?

很多人觉得很奇怪,邓伦好像突然间火起来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邓伦现在之所以大红大紫,也是前期沉淀的结果。普通家庭长大的邓伦基本上没有太多好的资源,但他却有一颗热爱事业的心。邓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表演事业,他认为表演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因为能够在戏里体验不同的人生。

正因为热爱表演,所以邓伦一直打磨自己的演技。 当然,帅气的外表也为邓伦加分。而且,他身上表现出来的自信、沉稳,也让很多人越来越喜欢。

总而言之,作为新生代演员,邓伦演技可能和老戏骨无法相提并论,但是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小编相信,邓伦之后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