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质疑孟子义整容 前后对比照差别巨大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3:51

孟子义整容了吗?自从孟子义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终走红之后,关于孟子义的新闻也是铺面而来,关于孟子义整容的新闻更是居高不下。网友扒皮之后,孟子义前后照片差别太大了,纷纷质疑其整容。

网友质疑孟子义整容 前后对比照差别巨大

孟子义整容

但是,孟子义到底整容了吗?关于孟子义整容说法又是什么呢?孟子义是谁?孟子义最开始被人们所知道就是子啊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一年级,自从红起来之后,各种也是遭扒皮。人红是非多,想必就是这个道理。

孟子义昔日照片被扒出,前后差别太大,也是让人不知所以。看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前者明显没有尖下巴,但是后者就是尖下巴。五官前者没有那么的立体,后者也是十分的立体,看着差别确实太大了。

但是,这也可能也是角度的问题。关于孟子义整容的新闻,孟子义也算是间接承认过,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一年级的节目里,倪萍说孟子义一定是整过容的,不然也不或变得这么漂亮。当时只是满屏尴尬。

网友质疑孟子义整容 前后对比照差别巨大

孟子义整容

虽然,当时十分尴尬,但是,孟子义当时并没有否认。可以说是见解承认了。而对于这一新闻,网友们也是发呢分呢调侃,看来以后变美也都是一个样, 孟子义越来越像网红了,这话是一点也没错。

撇开孟子义的整容新闻之外,孟子义作为一个演员的敬业精神还是值得很多人学习的。孟子义在参加电视剧那末属于我的星光的拍摄时,搭档徐海乔更是夸赞孟子义的演技十分好,也是很敬业。

网友质疑孟子义整容 前后对比照差别巨大

孟子义整容

除此之外,孟子义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电视剧中,饰演的女二也是获得了演技的赞赏,把杨亚丽的坏饰演的淋漓尽致,更是是收获很多人的好评。不管怎么样,无理论整容与否,都祝福她。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