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敬亭错位照片遭调侃 性感“白静婷”上线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3:26

我们的小白同学白敬亭一直都是帅气的形象,不过如今鲜肉的他客串下美女也是丝毫没有违和感的!近日,白敬亭错位照片就让大家看到了白敬亭的另一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评论区的网友们都笑翻了哈!一起来八卦下吧!

白敬亭错位照片遭调侃 性感“白静婷”上线

白敬亭错位照片

原来是因为白敬亭近日出席某活动的时候,由于座位旁边是另一个女子,两人坐在一起就有了一张错位的图片,这就搞笑了!照片一被曝光,网友们都玩坏了,纷纷调侃白静婷,不知道我们的小白同学对于这个新名字会不会喜欢呢?

小编看到照片的时候也忍不住爆笑,这照片真的毫无违和感,更让小编爆笑的是评论区的各位大神,真的是前方高能,注意不要笑坏肚子哈!粉丝们都纷纷表示这性感的白敬亭就是大爱,你如此调皮,不怕你家偶像生气吗?

白敬亭错位照片遭调侃 性感“白静婷”上线

白敬亭

白敬亭估计自己看到这张照片,自己都会被自己逗笑的,果然是呆萌的小白同学,如今逗趣的一面都给大家看到了,当然我们的粉丝们可是很爱小白的,无论小白如何大家都一如既往地大爱,这次的神恶搞也是为了打趣下哈!

近日,一则 “ 白敬亭错位照片走红网络,被调侃是白静婷,粉丝的头快笑掉了! ” 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9月15日,白敬亭等明星助阵2018明星赛,有网友上传了小白和一位女子的错位照。

白敬亭错位照片遭调侃 性感“白静婷”上线

白敬亭

只见照片中,白敬亭的五官“神错位”地配上了长发,粉丝还调侃“白静婷”也到了现场啊!对此,网友们则表示:还有这张,性感白敬亭,在线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头快笑掉了!楼上的,这个最好笑了, 内八劈叉,最为致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海该剪了,兄弟@白敬亭,这一天真是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