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举止沉稳不愧为专业第一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3:51

易烊千玺作为新生代表出现在中戏开学典礼上,让粉丝们倍感骄傲。照片中,易烊千玺开学典礼上穿着中戏白色的短T,正在主席台上进行演讲。今年,易烊千玺以专业第一考取中戏表演系。准大学生啦~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举止沉稳不愧为专业第一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易烊千玺不愧是作为根正面红的新生代艺人,一举一动之间都透露着沉稳和成熟,他说:我是2018级戏剧表演本科班的易烊千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代表这么多优秀的新同学发言,我们从天南海北聚集到这里,也是命运~作为千禧一代,这个时代呼唤更多潜心修行的自我艺术工作者,作为艺术工作者我们眼睛看到的除了繁华盛景还应该世间冷暖~在即将开始的中戏生涯中,也要凭着一番热血和担当,勇往无前,终有一天会找到自己的方向。2018的新同学们让我们和身边的中戏人一起出发吧。

他作为演员出演了第一部作品《少年的你》于9月10日杀青,这部影片由《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改编自人气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易烊千玺则饰演男主角北野,为挑战全新角色,他大胆突破新造型。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举止沉稳不愧为专业第一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易烊千玺的第一部作品就选择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光海报就能透露出来那种韧性。一个眼神就能向观众传递出角色心中的复杂情绪。近日曝光的杀青照中,易烊千玺透过场记板直视镜头,场记板上清楚的标明为“最后一场”戏,而杀青日期应该为9月10日凌晨。照片中,易烊千玺眼神中透露着少年的张扬与叛逆,“眼技”依旧在线!这次易烊千玺会诠释出怎样的小北,也是最让人期待的。

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作为下一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在闭幕式上参加交接旗仪式,并为大家带来“杭州时间”文艺表演。在这个环节中,“杭州时间”团队特别邀请了人气偶像易烊千玺参与献唱,与杭州舞者共同演绎充满中国元素,中国特色的歌舞节目。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举止沉稳不愧为专业第一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发言

在闭幕式前,易烊千玺接受采访表示能够参加亚运会闭幕式感到非常荣幸与开心,“反正现在挺开心的,因为能够跟杭州特别出色的舞者一起表演节目,然后也是代表中国健儿能够来参加这么一个活动,内心非常激动。我个人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能够来到亚运会的舞台上面,然后代表下一届中国的所有运动员们表演这个节目,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