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干爹背景如此惊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3:44

从小就是看释小龙的戏长大的,但是这几年释小龙却消失了,根本不知道去哪里了。不过有网友扒皮释小龙的真实身份发现惊人内幕,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引关注,原来释小龙背景是如此强大的,难怪他很少出现在娱乐圈发展了。释小龙干爹是谁,为什么连成龙都不敢惹。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干爹背景如此惊人?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想当年成龙成为影坛老大的时候,发誓要与娱乐圈的额黑暗势力抗争到底,但是结果是不禁没有继续与娱乐圈黑暗势力抗争到底,甚至自己也躲到美国去了,在成龙成为影坛老大与黑暗势力抗争到底的时候,就出现了关于“成龙被逼迫下跪”,“成龙下了飞机就被围堵”等等新闻,可见,娱乐圈的黑暗势力确实很大。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干爹背景如此惊人?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下面我们来说说释小龙,释小龙能有如今的名气,其实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爸爸陈同山,是“少林十八金刚”之一,因为觉得释小龙适合学习武术,就从小开始教释小龙习武,除了他的爸爸,还有一个人也是成就了今天的释小龙,他就是释小龙的师傅释永信,少林寺主持,现任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是他带着释小龙登台比武的。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干爹背景如此惊人?

释小龙真实身份曝光

当然,释小龙能有如今的地位,和这个人息息相关,就是带他走进娱乐圈的“干爹”吴敦,吴敦认识释小龙是因为在1993年的时候看到了释小龙的一部电影《笑林小子》,吴敦是台湾第一大帮竹联帮的总护法,第一次见到释小龙的时候就要收他做“义子”,因为很喜欢他。在释小龙进入娱乐圈后,吴敦还担任了释小龙的经纪人,自然,释小龙的星途也就顺风顺水了,在娱乐圈无人敢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