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 爱奇艺零点暖心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8 10:18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今日起每晚24:00在爱奇艺全网首播。开播之前,官方在北京举办了“不忧伤”主题的媒体见面会,主演们与现场观众频繁互动,不断撩动大家的心。“蝴蝶再美,终究飞不过沧海”,那段青春记忆即将被唤醒,网友们内心期待不已。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 爱奇艺零点暖心上线

共赴十年约 实力派偶像阵容引期待

9月15日,《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整场见面会以“不忧伤”的主题呈现。当天,导演刘俊杰和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等人出席了见面会,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和于朦胧四位主演也一同亮相。现场,由钟汉良和孙怡组成的“酱油夫妇”、马天宇和孙怡组成的“凉姜兄妹”频频互动,分别互赠礼物送花、送水煮面、送毛线球,整个画面尤为甜蜜。四位主演还在现场玩起了“你划我猜”的经典游戏,表现出了超强的默契力,最后他们还与粉丝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分别为他们送上了“甜柚”、“生姜“、“面条”等具有代表性意义的礼物。整场见面会气氛甜蜜温馨,相信剧中也会如此,正如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所表示:他们用自己的爱呈现出了刻骨铭心的爱,让我们能从剧中得到爱的温暖。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 爱奇艺零点暖心上线

在剧中,钟汉良饰演痴情总裁程天佑,他全程守护着对姜生的爱,即使再久也愿一直等待。马天宇饰演专情执着的凉生,从小到大都只对姜生一人温柔,犹如“白月光”般地存在。孙怡饰演柔情女孩姜生,敢爱敢恨的她也会在亲情和爱情之间徘徊。于朦胧饰演骄傲又自卑的程天恩,双腿瘫痪的他时而变“天使”,时而成“恶魔”。今晚起,大家便可以在剧中看到他们的精彩演绎,不禁让网友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呼“守候十年之约,终于等到你们”!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 爱奇艺零点暖心上线

青春记忆再现 将“回忆杀”进行到底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言情作家乐小米同名暖心之作而改编的大IP剧集,讲述了程天佑与姜生之间守护与等待、凉生与姜生之间最美遇见却百转千回的故事。剧中姜生与凉生是一对无血缘关系的兄妹,凉生从小便对姜生呵护至极,成人后的凉生发现自己对姜生有了亲情之外的情感,但姜生身边已有程天佑的相守相伴,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三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愈加复杂,但姜生不断坚定自己的内心,最终勇敢地选择了自己的真爱与信仰。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 爱奇艺零点暖心上线

在今晚首播的剧集内容中,六岁的凉生与四岁的姜生首次遇见,在这场美丽的遇见里,童年时期的凉生和姜生在风景如画的魏家坪里奔跑玩耍、凉生在树上刻满姜生的名字、收获北小武等小伙伴的友情,长大后的“凉姜兄妹”双双考上大学,凉生一人兼职多份工作赚取兄妹俩人的学费、程天佑回国处理公司危机等书中情节都将一一呈现。至此,那个跨越十年的疼痛爱情故事,那些陪伴着一代人成长的主人公今晚都将以影像的形式呈现给观众,那段忧伤却暖心的青春记忆终将被唤醒。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 爱奇艺零点暖心上线

今日起,《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每晚24:00爱奇艺全网首播,在这场青春狂欢中,程天佑、凉生和姜生之间还会发生怎样的情感故事?我们爱奇艺见分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