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6 16:31

 正值期待已久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高峰会议在首都隆重召开之际,电影《非洲遇见你》出品人宛敏芳女士和好莱坞华裔导演崔燕女士应邀出席了在北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大会议室举办的“中国在非洲投资机遇与挑战”的高层圆桌对话会。该会由中非民间商会(China-Africa Business Council)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倾力联合主办,荣幸地邀请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非洲局局长、同时担任着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的Ahunna Eziakonva女士,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勇先生、国家能源集团、汉能集团等致力于非洲投资的重量级的中国企业。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电影《非洲遇见你》是由深圳市浩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南博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电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市星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以非洲反盗猎、保护野生动物为背景的冒险爱情片,该片定档于2018年10月19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高层圆桌对话会期间,出品人宛敏芳女士重点介绍了拍摄影片的初衷和用影片来表现对非洲这片土地的热爱和中非人民的友谊,导演崔燕女士也提到了全景在非洲拍摄的艰难和冒险趣事。介绍结束后,电影《非洲遇见你》收获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非洲局局长、联合国助理秘书长Ahunna Eziakonva女士的诚意推荐。

“中非共建”献礼之作收获联合国诚意推荐

影片《非洲遇见你》以中国援非反盗猎志愿者的真实现状为背景,远赴非洲津巴布韦实地全景拍摄,不仅还原了原汁原味的非洲人文、美景,更致力于将影片打造为中非文化交流的“中非共建”献礼之作。该片将中非反盗猎合作、中资企业在非洲的经济、文化共建容纳其中,展现出了大国责任和人文情怀以及中非人民的深厚友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非洲局局长、联合国助理秘书长Ahunna Eziakonva女士不仅与出品人宛敏芳、导演崔燕亲切交谈、合影,更亲笔签下了首张签名海报。她表示,感谢电影把非洲的美景、善良的人民和中国人在非洲的梦想、情怀、贡献、以及用行动积极帮助非洲人民的事迹搬上银幕。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电影《非洲遇见你》联合国获赞 致力打造中非合作文化名片

打造中国电影的文化名片 迈上中非电影合作新台阶

电影《非洲遇见你》作为2018年中非大年唯一一部反映非洲题材的影片,同时也是首部聚焦中非携手共建生态环保的反盗猎题材电影,该片致力于推进文化交融互鉴,增进中非人民友谊,旨在打造中国电影在非洲的文化名片,并以广阔的国际视角和细腻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段中国人在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区与盗猎份子展开生死周旋、绝地反击的搏斗,并在这段惊险的旅程中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将中国在非洲大陆乃至全球打击珍稀野生动物交易和建设生态文明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中资企业在非洲援建希望小学等文化共建的成果呈现给观众。影片在拍摄制作过程中,还得到了津巴布韦大使馆、野生救援组织(WildAid)、中非民间商会、非洲中资企业以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而在中非合作论坛召开之际,该片更希望通过中非文化、经济、生态共建的紧密交流,能够努力促进中国电影迈上中非电影合作的新台阶。

据悉,该片已经定档今年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并在备受媒体和观众期待的第二届“中非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式影片在非洲首映。届时,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将聚集一堂,共襄中非电影盛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