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浮躁时代里的一股清流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7 18:33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这是怎么一回事?马天宇曾将坦言自己不喜欢一夜爆红这是马天宇的风格吗?现在很多人都想要一夜爆红,在这个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一夜爆红几乎成了很多人的梦想。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浮躁时代里的一股清流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

为什么这么说?现在,各种软件,各种信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这样的场景和场面几乎是每一个人都是超级熟悉的。对于下耗子的成长也是很有影响的,毕竟,,小孩子的价值观并没有完全的形成。

马天宇在接受某次采访的时候当记者问及延禧是怎么挑选剧本的时候,是怎么做的?马天宇说:“我在挑选剧本的时候,看的是剧本本身的好坏,还有幕后团队以及自己的对手是谁。这样的马天宇不得不说是真的很敬业。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浮躁时代里的一股清流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

除此之外,马天宇还坦言,自己并不喜欢一夜爆红,只是喜欢溪水长流,一点点积累,否则会出现月满则亏的情况。不得不说,马天宇这样子真的是非常正能量的镖行啊,和真的是一个很多人都值得学习的榜样。

马天宇这样的人,细腻温暖对于他的形容是再好不过了,不是吗?很多人也表示很喜欢马天宇,这样的人真的是很好的人。曾经和马天宇一起工作的人也表示,马天宇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人,人品真的很不错。

马天宇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敬业,还有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正能量的,对于自己的亲人也是十分的额孝顺,从来没有什么怨言。这样的感情,这样的人品是让人十分喜欢的,不是吗?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浮躁时代里的一股清流
马天宇不喜欢一夜爆红

对于马天宇坦言自己不喜欢一夜爆红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里,给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值得很多人学习。能说出来这样的话,确实是很符合马天宇的风格,多娜多娜的忧伤和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