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李玉晒与范冰冰昔日合照 范冰冰未回应删生日动态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7 18:12

范冰冰曾经多么风光,这“范爷”的称号可不是随便就来的!可是人一旦红到极点,就是一点点事也会让你星途暗淡!范冰冰前段时间因为“阴阳合同”这件事,以至于各种流言蜚语都传得到处都是,只是让人更想不明白的是范冰冰一直沉默不发言,这让人更多猜疑了!今日是范冰冰生日,导演李玉晒与范冰冰昔日合照为其庆生,这波祝福真真雪中送炭!

导演李玉晒与范冰冰昔日合照 范冰冰未回应删生日动态
导演李玉晒与范冰冰合照

大家都知道这人一旦走霉运的时候,大家都是躲得远远的,只会这次李玉导演还能为范冰冰发生日祝福,真的是人间真情呀!不过范冰冰目前也未见任何回应,更让粉丝们想不明白的是,大家在冰冰微博自动发出的生日祝福下的评论也未见冰冰任何回应,反而是先是被设置了不可评论,后是直接删除了这条微博,这波操作不少网友表示看不懂!

或者是因为范冰冰这次遇到的风波危机,也明白了很多,也想要自己冷静一下,不希望外界太多的关注,自己好好处理这些风波,好好休息下,再重新出发,小编祝福范冰冰,希望她早日回到荧屏!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16日是范冰冰37岁生日,导演李玉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昔日合照,并称:“相识十二年,又到秋日时光,生日快乐!!”照片中,范冰冰黑发如瀑泄在耳旁,与李玉两人神情专注,似在探讨问题,黑白像素下,让人心生平静。

导演李玉晒与范冰冰昔日合照 范冰冰未回应删生日动态
范冰冰

据悉,范冰冰和李玉两人一起合作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和《万物生长》,范冰冰也几乎成了李玉的御用演员。而范冰冰也更是凭借《观音山》获得了影后殊荣。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道:“知己是尘世给予的最美好礼物。”“冰冰生日快乐!”“谢谢李玉导演。”

如今风波事件已过去三月有余,范冰冰依然行踪成迷,无论本人还是工作室微博基本全部停更,各种流言蜚语更是漫天飞起。尤其是关于她的近况消息,几乎隔上几天就被再传一遍。

前阵子又有媒体称范冰冰工作室已人去楼空,还有网友发现她本人的信息也在电商平台无法搜到,似乎是代言被禁,总之种种迹象显示范冰冰或许真的已经凉凉。在这种情况下,范冰冰的生日就尤为引人关注。范冰冰粉丝也一直为其生日准备应援,所以不少人都认为范冰冰会在生日期间复出。

导演李玉晒与范冰冰昔日合照 范冰冰未回应删生日动态
范冰冰

然而生日当天,范冰冰不仅没有露面,还专门在零点上线删除了微博系统自动发出的生日微博。该微博自动发出后,短短十几分钟就收到了5000多条评论祝福,但随后该条微博被设置为不可评论,接着没过多久又被彻底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