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怡蓉顺利产女 自侃如愿以偿生了一个”混血”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6 13:41

陈怡蓉今年已经三十九岁了,如今怀孕算是大龄产妇了,怀孕生子不仅艰难而且有很大的风险。陈怡蓉顺利产女后在脸书宣布了这个好消息,晒出女儿的小手,顺便宣传了一下新剧。其实陈怡蓉怀孕期间还在拍戏,也没有告诉同事自己已经怀孕了,等到杀青的时候才告诉导演这个好消息,幸好没出什么事情。

陈怡蓉顺利产女 自侃如愿以偿生了一个”混血”

陈怡蓉顺利产女

娱乐圈女明星嫁入豪门的非常多,陈怡蓉也是其中一个。陈怡蓉和医美诊所执行长薛博仁坠入爱河,薛博仁有过婚姻还有小孩这些陈怡蓉都不在意,认定了薛博仁就是她所爱的人要和他相伴一生。在与薛博仁拍拖之前,陈怡蓉也有过嫁入豪门的机会最后却都错失了机会。直到遇到了薛博仁,陈怡蓉决定珍惜眼前的爱人,最后嫁给了他。

陈怡蓉顺利产女 自侃如愿以偿生了一个”混血”

陈怡蓉顺利产女

三十七岁的陈怡蓉和富豪医生薛博仁在泰国清迈举办了两人的婚礼,杨佑宁、杨谨华、何润东夫妇等出席。豪门婚礼筹办要牌面,当然也花费了大量资金,婚礼中新郎新娘都格外开心,看的出两个人很相爱。

陈怡蓉5日在脸书宣布生下女儿,她开心表示,“从小对混血儿都有一种崇景(憧憬),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生了一个小小混血了。”原来是因为她是高雄人,薛博仁是彰化人。陈怡蓉配文:“你好可爱,把拔马麻好喜欢。”忍不住初为人母的兴奋,因为怀孕缺席《双城故事》宣传,小孩一出生就一起帮忙举旗。“知道马麻内疚无法参加新戏宣传,一出生就帮忙宣传。”

陈怡蓉顺利产女 自侃如愿以偿生了一个”混血”

陈怡蓉

事实上,她怀孕初期正在拍摄该戏,还飞到旧金山出外景,当时不想告知外界,因此刻意隐瞒,杀青当下才跟导演透露喜讯;导演叶天伦惊喜之余,回想当时陈怡蓉在旧金山的公园拍戏时曾不小心跌倒擦伤膝盖,现在回想起来大冒冷汗,直呼:“所幸没动到胎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