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送祝福 实力打call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7 18:26

 

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送祝福 实力打call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国庆档合家欢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将于10月1日国庆假期全国上映! 全新阿凡提自宣布回归大银幕,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影片上映在即之际,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并录制ID送上祝福!

尼格买提录制ID 实力打call《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提到新疆,我们会联想到抢眼的那些大眼睛高鼻梁的帅哥美女,在央视的主持队伍里,就有这样一个养眼的新疆小伙,主持综艺,幽默亲民;主持春晚,严肃又不失活泼;笑起来眼睛弯弯,很治愈,唱起歌来含情脉脉,直抵人心。那让我们一起“开门大吉”,不不不,是一起说出他的名字——尼格买提。

备受喜爱的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热情助阵,为同是来自新疆的阿凡提和他的小伙伴热情打call,并为影片送上诚挚的祝福。“大家好,我是小尼,尼格买提,10月1日,《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就要在全国上映了,大家想一下,如果聪明的阿凡提遇上尼格买提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时隔39年,阿凡提带着小伙伴全新回归,已经为人父母的“大朋友们”可以带着自己的小朋友感受爸爸妈妈的童年,去电影院观看节奏轻快的《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在影片环环相扣的冒险故事中感受勇气、善良、智慧给生命带来的力量,将童年无邪美好的快乐传递下去,是一部适合全家共享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将于10月1日国庆假期上映的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出品、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米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