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婉清红酒嗓音惹人沉醉 大魔王高票晋级全国十二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7 18:27

 

张婉清红酒嗓音惹人沉醉 大魔王高票晋级全国十二强

在上周五(9月14日)晚播出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来自心喜文化的歌手张婉清搭档亚森,以一首梦幻的《不留》顺利晋级全国12强。
当晚,张婉清以一身银色西装裙亮相,造型干净利落。搭配紫色灯光,营造出迷离氛围。还未开口唱歌,就已经让人沉醉其中。敢于选择天后王菲经典歌曲,足以突显张婉清的歌唱实力与对歌曲的驾驭能力。

招牌“红酒嗓音”开口就已经把人狠狠抓住,慵懒的唱腔瞬间让人从上一首动感歌曲中沉静下来,走入都市男女爱情故事中。充满画面感的声音让人欲罢不能,张婉清也用这首歌表达自己的态度,只想在舞台上留下动人的音乐。在每一次的舞台上,张婉清都不断的将自己归零,重来。一直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且始终保持爱音乐的初心,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演唱。

除了这一次大获成功的演唱,跟孟慧圆的姐妹情深也让人动容。在舞台上相见时,就互相拥抱打气。“为什么是跟你?”一句话道出了两人的互不忍心。当话筒交到自己手上时,两人却都用尽全力,用音乐交流,是两姐妹的共识,也是对粉丝们的尊重。期待两人能在其他舞台上有精彩的音乐合作,相信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节目播出后,网上好评如潮。有网友开玩笑说“歪头CP”可以改名为“唱功CP”了,可见大家对这次翻唱的认可。张婉清也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之后的比赛,用尽全力做到不辜负众多粉丝的厚爱。接下来张婉清还会带来怎样的动情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