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溢(小五)新唱爆红热单《带你去旅行》,甜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7 18:37

 

曾溢(小五)新唱爆红热单《带你去旅行》,甜炸!

由千和世纪出品,温柔声线小王子曾溢(小五)重新演绎的《带你去旅行》今日全网上线。

据悉,充满幸福甜蜜味道的歌曲《带你去旅行》吸引了大量的听众,成为许多人播放列表中的循环金曲。此次,由曾溢(小五)演唱的这版《带你去旅行》,融入了不同的乐器与元素,质感满满。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直白甜蜜,将听众一下子拉到了青春最美好的年纪,一心只想着对方,呵护她,要永远在一起,童话般的最纯爱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