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心麻花15年,盘点电影金曲“神评论” 有没有一首歌里也藏着你的故事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8 18:31

 

开心麻花15年,盘点电影金曲“神评论” 有没有一首歌里也藏着你的故事
《驴得水》主题曲《我要你》

《夏洛特烦恼》中的《一次就好》、《驴得水》中的《我要你》、《羞羞的铁拳》中的《好运来》等等,每一部开心麻花电影中,都会有那么几首爆款歌曲的出现,歌词或旋律都令人印象深刻,传唱至今。每一首歌曲,在各大平台上也都有着成千上万的评论,在这其中有许多或开心、或揪心、或暖心的故事。

有人用《一次就好》对地震中逝去的女友表达爱意,“08年汶川地震,我没能赶上见她最后一面,只看到她手机里发送失败的短息‘这辈子你这么爱我值了’,到现在九年过去了,我一直没再找女朋友。”有人借《我要你》回想二人初次见面时温柔的对视,“期待你温柔的再看我一眼”。

有人被《屯儿》带跑了的口音,“大家好,我是广东人,听了这首歌之后,不由自主学起里面的发音,导致现在普通话不行,粤语也不行了。”还有人在鬼屋里播放《好运来》为自己壮胆,却意外逗笑了扮鬼的工作人员……不知不觉,这些歌曲陪大家走过了许多有故事的日子,现在哼唱起来还是会有所回味。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李茶的姑妈》中,也出现了很多具有“爆款相”的歌曲。由那英演唱的主题曲《出现》一经发布后,不少观众表示被暖到了,也有网友用歌名金句评论,“承蒙你出现,让我喜欢好多年”。除此之外,电影中还有毛不易的《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还有沙宝亮、吴莫愁等歌手演唱的多首歌曲,看过电影后,都令观众印象深刻。相信今年国庆之后,麻花电影的歌单里,又会有不一样的故事被记载下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